【微視頻】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川金會很成功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訊】趙培:咱們今天的原本準備談大陸卡車司機罷工的事情,這個事情很簡單,原本大陸卡車司機在中共的收費站、高油價、亂罰款等等亂象的壓迫下已經生活的很苦了,貨運軟體商還想通過競價來進一步壓榨司機,司機就起義了。你問我這個貨運軟體的後臺是誰?中共發改委。中間商賺差價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中共是根本原因。

今天又看到了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金正恩會談的消息,突然覺得這跟中國卡車司機是一正一反的事例。在美國和朝鮮之間,中共作為中間商想賺個差價,萬萬沒想到碰到了川普,直接被扔了。沒了中間商,這個會就開的很成功了。

川普在記者會上說,「我們正在與韓國、日本合作。我們與中國的合作程度較低,但我們也跟他們合作」。這說的明白吧,中共被邊緣化了。金正恩第二次訪華之後,就開始鬧彆扭,威脅要取消川金會。川普能慣著他嗎?宣布取消會談,金正恩傻眼了,派特使到紐約直接跟美國國務卿談,重申無核化,川普這才同意跟金正恩會面。

中共作為中間商,它想賺取的利益是中共的統治,特別不能讓自由世界開始關注它的邪惡勾當,有朝鮮在前面鬧才是符合它的最大利益。如果用房地產行業來打比方,它就是個黑中介,川普干了這多年的開發商能不知道中共的把戲?一清二楚,所以朝鮮聽著黑中介開始鬧,就直接不談了,把黑中介扔了,咱們再談。

會談之後很多左派媒體妒忌川普,宣揚金正恩這次成功了,把自由世界給耍了。我就不明白了,金正恩騙到什麼了?什麼都沒有騙到,川普說,「當我們確定核武器不再是問題的時候」,美國將會解除對朝鮮的制裁。換句話說,美國只有確認朝鮮的核武器被銷毀的差不多的時候才會解除制裁,這才是重點。

金正恩這次與川普的會談是確認了未來的方向,並沒有公布具體的銷毀核武器的方案,所以川普才說還會有更多的峰會。當然,誰也不能保證以後的過程會有什麼變故,這是後話。

咱們解釋一下川金會的聯合聲明的四點內容:第一點和第二點綜合就是說雙方可能結束停戰狀態,可能是和平協議,但是沒有寫具體的內容;第三點就是朝鮮發誓實現無核化;第四點就是美國要找回朝鮮戰爭時期陣亡將士的遺骸。聲明很簡單,就是個未來的方向而已,具體談判就要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了,所以川普也預測未來還會有川金會。

可能有朋友問,未來有沒有中共的事呢?有呀,出錢的事可少不了中共呀。金正恩去了大陸兩次之後就開始鬧,中共的許諾可不少吧。另外,銷毀核武器的費用,中共可以是要出一份的。中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