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3):超級摩托車賽捷克落幕,雷亞奪60冠破記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1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落下帷幕,法拉利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6月10日,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9站的比賽上,奧迪車隊的巴西車手迪格拉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6月10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7站的比賽在捷克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在第一輪比賽中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第60個分站賽冠軍,打破了英國車手弗加蒂在1999年創造的59個冠軍的世界記錄。雅馬哈車隊的英國車手羅斯奪得第2輪比賽的第一名。

6月3日,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上,杜卡迪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洛倫佐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下面是環多芬自行車賽戰況:

6月10日,第70屆環多芬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托馬斯,以總成績領先1分29秒的優勢,首次奪得環多芬自行車賽的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9日,世界小輪自行車錦標賽在亞塞拜然的巴庫落下帷幕,法國選手包攬了男子組比賽的前兩名,荷蘭選手包攬了女子組比賽的前三名。

6月10日,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越野汽車拉力錦標賽第7站的比賽上,韓國現代賽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以0.7秒之差驚險戰勝法國名將奧吉爾,奪得第一名。

6月2日,在美國德州舉行的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上,波蘭選手考拉努斯和墨西哥選手吉米內茲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