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預定兒媳」成話題 牽涉公安部高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近日,一名叫「安心」的女子網絡爆紅,該女自稱,她擔任多部公安禁毒影視的製作人,還曬出「合作夥伴」威海公安局「公文」,並稱邀請高官出席開拍儀式,牽涉出多名公安部高層,她還稱被中共外交部官員預定為兒媳,引發網友熱議。

6月13日,網絡視頻稱,一名自稱「安心」的女子頻繁曬身份,曾曬「合作夥伴」威海市公安局「公文」,稱邀領導出席開拍儀式,该女子微信標註的與某影視公司合作身份、慈善捐款、與名人合影均被證偽。

視頻顯示,這名叫「安心」的女子說,她擔任多部公安禁毒影視的製作人,與山東省威海警方合拍電影。她還在微博上公布了由威海市公安局發佈的「公文」,稱邀請北京市公安局官員,以及微博認證為「全國公安文聯會員」的郭凇男出席。

但相關當事人都否認與「安心」有關。

威海市公安局聲稱,前期曾有意與「安心」合作,不過,最終並沒有合作。

郭凇男也在微博稱,自己「未接到通知,為參與相關活動」,他還說,這名叫「安心」的女子多次打着他的旗號行騙。

隨後,「安心」在微博說,郭凇男言論不實,而威海市公安局發布的「公文」是由她本人親自代寫,威海市公安局與她前期有過合作。 後來因她的家庭出現了一些事情,所以她就沒再跟進這個事情。

「安心」微博顯示,賬號名為「靈犀之督」,昵稱「安心:公安部金盾禁毒」,畢業於北京大學,實名認證為「北京靈犀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但金盾影視中心也否認與「安心」有關,「安心」說,她的微信是公安劇作,因為她接管過一些公安方面題材的影視作品。

「安心」的過往微博顯示,她還自稱已被中共外交部官員預定為「兒媳」,婚禮要她穿「獲奧斯卡領獎時的禮服裙和警服」。

她說自己還有一位富可敵國的北京市CBD秘書長三叔叔,中共公安部警衛局局長也曾誇讚其漂亮,而且中共公安大學院長曾對「安心」表示「能為安董做什麼您管開口」。

針對更多質疑,安心不願再回應也拒絕透露更多信息。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