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正恩午餐 川普展幽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在週二(12日)的「川金會」午餐餐敍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不忘展現一點他的幽默感,活躍氣氛。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當時卻呆掉,不知該如何接話。

據英國《衛報》報導,週二「川金會」的午餐餐敍時,在大家就座之前,川普開玩笑地向現場攝影記者說,「請將我們拍得又瘦又帥氣。」

當時在場的眾人都輕鬆一笑,記者回應「很漂亮。」唯有金正恩聽完隨行翻譯人員的口譯後,卻露出一臉的尷尬,獃獃地不知該如何接話。

對此,有輿論認為,金正恩體形肥胖,這可能是他的一個心病所在,估計在此之前,從來也沒有任何人敢在他面前拿身材體形這樣的話題來開玩笑,所以對這樣的玩笑話會感到尷尬。

而川普雖然也是一個大塊頭,但他完全沒有金正恩那種極度自傲或自卑的心態,所以他可以很自然地拿自己的體形來開玩笑,以此來換得現場比較輕鬆愉快的氛圍。

相關視頻:

6月12日,「川金會」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卡佩拉酒店舉行。川普與金正恩簽署了一份成果性文件。文件中,美國承諾向朝鮮提供安全保障,平壤方面則明確堅決遵守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