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向金正恩展示朝鮮未來 建造高樓比軍演有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具有歷史性意義的會晤已經結束。有媒體爆料,會談期間川普用平板電腦向金正恩播放視頻,展示了朝鮮未來可能的景象。

《每日郵報》報導,週二(6月12日),川普(Donald Trump)與金正恩會晤時,川普用蘋果(192.28, 1.05, 0.55%)給金正恩看朝鮮可能的未來景象的視頻。他也曾用這個iPad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展示過其孫女說漢語。

川普邊展示邊對金正恩說,朝鮮有很美的海灘,可以建設住宅樓和高級酒店。

川普說:「我向他講述了,朝鮮完全可能擁有全球最好的酒店。從房地產業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朝鮮位於韓國和中國之間,這難道不好嗎?這簡直是很棒的事情」。

他認為,朝鮮海岸建造高樓民宅,要比舉行演習更有意義。川普當時還說,並不擔心視頻被用於宣傳,「我們也可以把這個視頻用於其它國家」。

6月12日,「川金會」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卡佩拉酒店舉行。川普與金正恩簽署了一份成果性文件。川普表示,朝鮮半島無核化進程「很快」將開始啟動。金正恩則表示,與川普簽署公告簽署聯合聲明是兩國關係「新開端」,他承諾未來將發生大的變化。

根據這份文件,美國承諾向朝鮮提供安全保障,平壤方面則明確堅決遵守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

在福克斯新聞採訪中,川普強調金正恩同意去核化,也了解拆除核武器計劃的必要性。

川普說,他雖然信任金正恩,但朝鮮也必須接受美國和國際社會的定期檢查,以確保無核化得到落實。

另外,在朝鮮完全放棄核武之前,美國仍將繼續對其實施制裁。川普說,如果局勢一旦向錯誤方向發展,美國將實施更嚴厲制裁。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川金會後受訪 川普:棄核前制裁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