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與時代華納854億併購案 獲法官批准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美國聯邦地區法官週二下午裁決,批准了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時代華納公司的合併案。

美國地區法官理查德萊昂週二裁決,批准美國電信巨頭AT&T以854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公司。法官沒有對這項交易設置任何限制。

這項併購交易有望在幾週內達成,這意味著AT&T將控制美國最大的付費電視DirectTV,以及時代華納旗下的子公司,如CNN、HBO、TBS、TNT、卡通網絡,以及好萊塢最大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製作公司華納兄弟公司。

不過川普政府司法部強烈反對這一併購案,批評合併將給AT&T太多權力,可能導致消費者的付費電視帳單漲價。

根據記錄,司法部在奧巴馬政府時期,在10項阻止併購的案件中贏了9項。因此,所以還不能確定AT&T已經高枕無憂,司法部仍可能上訴或要求暫時擱置這一交易。

而一旦交易拖延,時間可能長達4至6個月。這足以讓這項交易功敗垂成,因為AT&T與時代華納併購協議將在6月21日截止,一旦重新協商,時代華納可能給AT&T開出更高價碼。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