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12參議員籲制定全面戰略對抗中共影響力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美12參議員籲制定全面戰略對抗中共影響力

6月8號,美國參議院12名跨黨派參議員聯名致信川普政府的6名高級官員,敦促他們制定一項「全面戰略」,對抗中共在世界範圍內對民主的干預。

據「美國之音」報導,在這封寫給美國國務卿、國防部長、財政部長、聯邦調查局局長、國家情報總監和美國國際開發署署長的信中,議員們對中共日漸增強的影響力活動,表達了深切的憂慮。

他們說,過去4年中,多家和中共有金錢關係的美國媒體被指決定不發表和中共財富及腐敗有關的報導。

這些議員認為,利用金錢關係壓制美國媒體,只是北京在美國施加政治影響力的冰山一角。類似的活動還有諸如:北京資助的孔子學院禁止討論中共所謂的敏感問題;美國大學校園中的中共黨組織秘密監視中國學生、訪問學者等等。

這12名美國參議員說,中共這些活動的長期目標是破壞自由民主,侵蝕美國盟友的力量,削弱民主國家反對中共的能力,取代美國在世界上的領導地位,影響國際秩序的未來。

大陸法輪功學員公開慶祝「大法日」

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多個地區張貼法輪功真相標語, 表示慶祝。由於中共的網絡封鎖,相關消息和圖片一個月之後才傳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12號報導,5月13號這一天,遼寧、河北、上海、山東等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街頭粘貼了大量的法輪功真相標語、展板,並懸掛了很多條幅。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以這樣的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也給世人帶去美好的祝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