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曝新料 趙本山老搭檔范偉成標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為打擊《手機》主創人員而踢爆中國大陸演藝圈「陰陽合同」醜聞後,引發輿論討伐明星逃稅現象的風潮。日前,崔某發出的一條消息顯示,知名笑星范偉疑似成為了逃稅醜聞的新標靶。

北京時間6月11日,崔永元在其微博上連續發出幾條消息。其中第一條稱「華誼家的老大老二要跑路的,一跑能保住很多人,有人沖我吼:滾一邊去,你以為什麼人都像我怎麼傻嗎?沖我發火算啥本事?」

第二條消息則是「安娜:范偉老師,不好了,我家鏟屎官……看到你的材料了。」

為了達到直觀的效果,崔永元還特意附上范偉的一張劇照。網友認為,崔在微博中提及的「材料」,很可能就是指此前崔永元曝光的所謂「陰陽合同」之類影視明星涉嫌逃稅的證據。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6月11日的一則微博疑似疑似暗示喜劇明星范偉捲入了逃稅醜聞。(微博截圖)

范偉是一名在中國觀眾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喜劇演員,他大多塑造小人物,其銀幕形象通常都是充滿喜感的「老好人」,因而在中國觀眾眼中他本人似乎也就是個「老好人」。他也曾經多次與趙本山搭檔出演春晚小品。這次崔永元發貼暗示範偉要「出事」,令部分中國網友感到難以置信。

有網友發帖稱:「今日,崔永元槍頭直接對準了『老好人』范偉,不得不說,如果范偉有問題,那真是防不勝防啊!」

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留言稱:「完全沒想到,之前一直很喜歡憨厚敦實的范偉,真是人不可貌相。」

外界注意到,崔永元這次把矛頭指向範偉,並非偶然或誤傷,因為範偉本身也是《手機》劇組的主創人員之一。

就在今年5月11日,范偉曾經在微博上向導演馮小剛喊話,直呼「嚴守一(葛優)現在的手機號給我一個唄,找他有點家事。」而范偉的微博最近的更新時間是5月17日,那天他發微博宣傳了他的新片《大轟炸》。


範偉是《手機2》劇組的主創人員之一,今年5月11日曾經在微博上向導演馮小剛喊話,間接宣傳《手機2》。(微博截圖)

據公開的資料顯示,《手機2》是由浙江東陽美拉、華誼兄弟聯合出品的劇情片,該劇的主創人員包括:馮小剛、葛優、范冰冰、張國立、徐帆、劉震雲和范偉等人。

馮小剛曾在2003年拍攝過第一部影視劇《手機》,劇中主人公「嚴守一」,被認為是影射崔永元,為此崔某與《手機》劇組的主創人員打了多年的口水戰。

近期《手機2》即將開拍的消息傳出後,崔永元曾給編劇劉震雲發微信,試圖阻止,但溝通未果。崔憤怒之下開始在微博上大曝相關影星疑似逃稅的黑料,引發輿論風潮。

而崔永元在微博中爆料要「跑路」的「華誼家的老大、老二」,指的是華誼兄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簡稱《華誼兄弟》),該公司是《手機2》的出品公司。

6月11日當天,中國大陸網絡上有傳言稱,《華誼兄弟》的王氏兄弟 「忽然質押幾乎全部股權,瘋狂套現」引起軒然大波。

對此,《華誼兄弟》曾回應稱:股權質押不是拋售股票,更不代表不看好華誼未來,也不會影響華誼兄弟的正常經營。

據公開的資訊,《華誼兄弟》的法人代表董事長王中軍近日將自己原持有的22.07%的華誼股份質押了19.86%,手中僅剩下的股份不到3%。公司的董事兼執行副總裁王中磊原持有的6.19%的股份則被質押了5.15%,僅剩下1.04%。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