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7):滲透西方(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 【石濤評述】(3177-1)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7):滲透西方(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們這期節目是提前拍的啦。6月分6月1日叫兒童節,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挺,說不上來一種滋味。而在兒童節前面呢,我看過一組照片,大概習近平去到哪個學校去了,戴上了紅領巾。紅領巾呢我們說那叫什麼,索命繩啊還是索命什麼東西。那習近平在過6月1日兒童節的時候,他的基礎是在意識形態上,戴紅領巾嘛,然後他一定去教育那些孩子,這是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他自然就會這麼做。就像胡錦濤一次在什麼背景之下,到了一個學校去,然後跟孩子們說的話叫什麼祖國派我,孩子們問他主席是怎麼當上的,全國人民選了我。多好的人,多賴的人,多賊的人,多缺心眼的人,或者說多聰明的人,當他走到中共這個體制之下之後,只要在這個背書下,他一定不會說人話做人事。

有朋友說你罵人,沒有,他一定做出是高級動物的舉動,他一定堅稱按照自己是猴變過來的,這麼一個東西出來的,是悲劇咧,沒有什麼罵他,是悲劇。對等下來你比如像金與正,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的妹妹到了韓國去,是他主動提出來對吧,她哥哥主動提出來。她帶著代表團到了韓國,她可以表現出不同的面孔。有人說她很冷漠啊很這個很那個,我個人覺得呢,能接受,對吧。在一個集權的,封閉的一個集權的社會環境中,當她來到了一個,在她心目中是敵對的,但是當看到那一份繁榮的時候,她也知道那是一個人的正常的生活。如果她不是人的正常的生活的時候,她爹當初為什麼把金正恩15歲就扔到瑞士去啊,她爹就那麼放心啊,給兒子取個假名,帶點錢就到那兒去啦,他就不怕別人給他喀嚓嘍,對吧,那你美國人到了平壤去不就被他們喀嚓了。

所以她知道什麼叫人的生活,什麼叫人的一個環境,她完全知道。但是當她來到那個環境的時候,所以你說她一會兒冷漠一會兒笑容可掬,那是沒問題啦,我覺得那是沒問題,那是一個正常人在一個正常,人的一面在一個正常的環境中,她表現出來的態度。那與此同時,金與正陪同她哥哥兩次到訪北京,3月分到北京,兩次到訪中國啦,3月分到北京,那後來5月分到了棒棰島,她哥哥充當棒棰。而那個時候當她見到習近平的時候,那金與正是彎了90度腰,這樣的,這樣的,就是見黑幫老大,那是見老大。這就是她很清楚,在她的面前,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就是有點魔鬼的代言人的感覺,她立刻她的態度是那個態度。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現實環境中,他們之間在互動的時候,一個人的真實反應。當她面對的不同生物的時候,在她心目中的不同生物的時候,那這麼一個人,她所表達出來的心態。

在我做節目的時候,網上流傳個視頻。一個小男孩,川普在簽署一個政府的法,一個修正法,修正法案,增加對研究新藥品的一種,增加經費,政府經費。在他簽署的文件的同時呢,這個小男孩被邀請去來到了白宮,共同參加簽署儀式。小男孩的背景是什麼呢,他的父親得了重病,他沒說病逝,但是父親得了重病,他可能在某個環境中表達過,希望政府能夠增加投資,增加有關研究新藥的投資,能夠救他的父親,大概就是這麼個背景。在這個背景之下,小男孩被請到了白宮參加這個儀式。他個兒很小,大概他站在了川普的左手邊,川普坐在那兒簽字嘛。川普簽完字之後,他就跟別人,跟那個邊上的人握手。這小男孩呢就想伸手跟這個川普握手,他也想擁抱一下川普,但他很小,川普就沒看見他。川普就一直看這邊,可是他是在當時電視轉播裡面,所以小孩的動作,又進又退的動作,當時現場那種場面,到最後就把大家伙逗樂了。因為他很知道禮貌,他手伸出去了,川普沒理他,他就伸回來了,然後一會兒又伸出去了。那最後呢川普一扭臉看見他,一扭臉才看見他,然後給了他一個擁抱。那整個這個過程是非常溫馨的,整個這個過程非常人性,非常人性,它是一個真實畫面的表現。

所以你可以對比一下,在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當帶著紅領巾出現的場面,你再看看川普的場面。所以當你承認是高級動物的時候,當你被中共背書的時候,你想是人太難了,是你自己把自己定位在不是人上。所以這些東西,都是在人的內在的生命認識上,內在的生命觀點上,內在的生命認識和他的基礎觀點上,形成了我們看到的這個場面。那但是它其實扼殺不了人的靈魂,只有極少數的生命,是真正魔鬼來的。可是這樣的魔果本身,它會以人的觀念,人的利益為基礎,把人摧毀了,這就是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第七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滲透西方。它談到就是川普大選,2016年美國大選,是幾十年來最富有戲劇性的,只有58%的投票率,但卻一波三折很不尋常。共和黨候選人勝出之後,指川普啦,喧囂選戰的落幕,但另一場戰爭開始,媒體上鋪天蓋地對川普的攻擊。很多城市爆發了針對選舉結果的抗議遊行,那抗議者一再聲稱,他們遊行示威是出於自發的。但調查記者發現有著關鍵證據,示威的活動本身是有人在背後策劃。而策劃者是左派的職業革命家,這些團體跟朝鮮、伊朗、委內瑞拉、古巴等國家和極權國家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7):滲透西方

當時在川普,那我們現在看到川普已經一年半了,他做為美國總統,而距他勝選也是去年2017年,2016年11月初勝選,在整個過程中對他的攻擊是非常特別的。他是很奇妙,因為共和黨本身不接受他,共和黨的很多大老不接受他。在進行大選的時候,所有人認為,大多數認為,認為是民主黨人會獲勝。遊行者打出的旗號不是我的總統,新總統是種族主義者、性別歧視者、排外主義者、納粹黨人,甚至要求重新點選票,甚至威脅啟動彈劾程序。是,當時都有過。雖然抗議者一再聲稱,他們的遊行是出於自發的,但調查記者發現了證據。那這裡的證據它說主要有兩個組織,一個叫做工人世界黨,還有一個叫做自由之路社會主義組織。而這兩個組織呢,分別是斯大林主義和毛澤東主義的共產主義組織。調查結果促成了一個紀錄片,拍這個片子的人叫勞頓,說陷入重圍2017美國內戰。他講的是共產主義的一切,滲透到西方社會的各階層方方面面。

其實在這兩年的,好萊塢的這個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儀式上,你清楚的可以看到,這是共產主義的一套,社會主義的一套。勞頓在他的紀錄片中講絕非危言聳聽,也不是衝動的話。他在上個世紀80年代就研究共產主義了,發現共產主義,把美國作為滲透和顛覆的目標。掌握了美國的體育、媒體,滲透了政界和企業界,在意識形態上不斷向左,向共產主義極權方向轉移。其實蠶食美國是一樣的描繪,基本是一樣的描繪。在世人為自由世界擊敗共產陣營的時候,共產主義悄然控制了西方主要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體育,那加緊準備著最後的致命一擊。所以這是在這篇文章裡,它的梗概的題目,描寫得非常清楚,共產主義用另外的方式,非暴力的方式進入到整個西方社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