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6):輸出革命(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石濤評述】(3176-2)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6):輸出革命(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在這期節目中呢,因為我們是提前錄製的,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是習近平幹的事兒,5月4日還是5日是馬克思的生日,200週年的生日,他高調紀念。列寧在1918,蘇維埃政權第一次成立1918年,1818馬克思出生,1918列寧出現,2018習近平說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應對了一個詞兒,應對了一個大家公認的說法,百年紅潮,百年紅潮。大家聽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在1989年六四對學生的屠殺,正好在這時間段上,2018瞠目結舌在我個人眼睛裡,真正的瞠目結舌還沒出現呢,但一定是在時間表上,時間告訴了所有人真實的故事。那我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向其他亞州國家輸出革命,給華人帶來了惡果,比較典型的就是印尼,最典型的。5、60年代中共向印尼,提供了大量的經濟援助、軍事設備,來扶植印尼的共產黨,因印尼共產黨當時成為了印尼第一大黨,有300多萬人,從而後來出現了大規模的排華,實際是排共。

殺掉大規模的,華人被殺掉,是因為華人被共產黨欺騙,所以當時的所謂的排華,是印尼人在殺共產黨,不能接受的,被解讀成排華政策。緬甸出現了類似的情況,包括馬來西亞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現在馬來西亞我們看到,以一帶一路的概念,他馬來西亞上一屆的總理吧應該是,在這一次大選中意外失敗,結果新上來的90多歲的馬哈地爾,突然開始大規模的,上來就把下台的總統給抓了,據說搜出現金是2800萬美金,光現金啊,他是什麼LV包還是什麼包啊,1000多個,他老婆。而在當初之前馬來西亞,跟今天的中共的一帶一路非常火熱,這就是這個圈就這麼畫圓了。

向非洲、拉丁美洲輸出革命。馬克思說無產階級只有解放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自己。這話是胡說的,在他解放全人類的時候殺人無數,在解放自己的時候發覺自己給殺了,自己殺了自己,對吧!共產黨自己殺自己的人。當習近平以中共政權背書下的,這個狀況下背書自己的時候,他反腐的一切就是共產黨殺自己,而他現在唯一的就是他沒親手殺人,這是確實是走到現在,他還沒有親手殺人,沒有。對拉丁美洲輸出革命,包括巴西、玻利維亞、哥倫比亞、智利、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現在都相當亂,現在也相當亂,相當亂。

而與此同時在拉美地區,我們知道有古巴,有古巴,所以這是它講的輸出革命的,分成各地區的,那包括非洲、阿爾及利亞、安哥拉、莫桑比克、幾內亞。當時我想到的就是給非洲的,應該贊比亞建的什麼贊比亞非洲鐵路,據說現在全都廢掉了,全都廢了,所以這是用錢去輸出革命,它用錢用利益,然後它帶去的全是殺戮和貧窮。你看它帶去了錢,但它帶去的是貧窮,錢只給少數的魔鬼的。東歐輸出革命像阿爾巴尼亞,其實整個東歐地區呢,就是一個共產黨的本身的占據的地區,波蘭、捷克、匈牙利,在上個世紀5、60年代的時候,在東歐曾經反過蘇共,匈牙利、波蘭、捷克,但後來都是出現的,像布拉格之春等等被蘇軍鎮壓。所以它的維持一定是靠鮮血的,它的維持是靠殺人的,因為它是外來的魔鬼邪靈,它不是人生命的本來。

那緊接著最後它談到冷戰終結,冷戰結束,認為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主張的暴政終於完結了,但這是一個魔鬼的伎倆。它說在蘇美對抗時轉移了人們對中共的注意,而89六四屠殺,邪惡的江澤民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憑藉中共已經錘鍊成熟的鎮壓手段和謊言,持續系統地破壞傳統文化,建立黨文化,以道德淪喪為方法培訓出反傳統、反道德的,為其以後大規模迫害法輪功,並最後毀滅人類做好了充分準備。所以到了江澤民這兒,他以89六四的民主運動,在人的單純這一面的,人性的恢復和民主運動,而當時的89六四的學生,是維護共產黨不是反共的,但被它大肆屠殺,被鄧小平大肆屠殺之後,最大的獲利者是江澤民。

而江澤民從上海到北京,只有曾慶紅陪同,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江澤民是隻蛤蟆,曾慶紅是隻螃蟹,兩動物。而牠兩動物上來之後,直接對壘的是真正的信仰,十年之後對法輪功的迫害,在鄧小平死了之後。而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信仰的迫害,讓我們回到當初,封神演義的時候,你就會看到當時全是動物啦,全是動物,從通天教主的弟子,他用的最著名的動物,就是倉頡造字時的那個王八蓋,那隻王八,金龜聖母是他的大弟子。那後來的動物呢,包括獅、狐、猴,就是後來的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跟觀世音菩薩的坐騎。所以那個時候就演繹了是動物,動物一定搶人身,當牠有本事的時候,當動物搶到人身的時候,就是人間出現大動盪,人間將出現大清洗,應該叫清洗,我個人以為應該是叫大淨化,大淨化就是斬妖除魔,把那些披著人皮的,就是搶了人的肉身的各種動物都清出去,人將會出現什麼樣?大災難。

如果人出生宋英杰他的兒子,能夠記住自己前世的話,那人的來處都有這樣的來處的話,那人的死也是有因由的,對不對?人的死是這一生的過程奠定人的基礎,和他內在生命的基礎,就是靈魂的基礎,那被進化了,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把那些狐黃白柳動物全部掃掉了,是對人的慈悲而不是殺孽。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接受,是對人的慈悲,是對那些真正人的尊重。在前共產陣營的國家中雖然共黨倒台,但全世界範圍內對共產主義的清算,對它犯的罪行的審判從來沒有進行過,俄國從來沒有清洗過蘇共的影響,和廢除特務機構克格勃,今天的普京就是克格勃來的,所以走到今天的現在。

過去的克格勃首腦掌管著今天的俄羅斯,你看,共產主義的理念思想依然存在,很多被共產黨邪靈,訓練成熟的共產分子還在,滲透到西方乃至全球。對共產主義有著深刻認識的,老一代西方反共鬥士們,隨著年歲流逝已經離開了人世,新一代人對共產主義已經成為歷史,對它的殺戮、邪惡、欺騙沒有認識,沒有願望去認識,因此原有的共產主義者,依然按照激進的漸進的共產主義理論行事,做著各種破壞本國意識形態,社會體制乃至暴力顛覆,這些國家政權的活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