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由於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稍早曾經要求比特幣交易所提供交易紀錄,但有幾個交易所拒絕,因此美國政府調查人員發出傳票,要求提交,以協助調查加密貨幣市場是否存在操縱價格行為。

2. 德國環境部公布汽車行業意見書指出,為保護就業以及汽車行業的未來,投資低排放、零排放技術至關重要,未來乘用車和輕型商用車的二氧化碳含量,到2025年應減少25%,到2030年減少50%的目標。

3. 蘋果宣布新規定,禁止開發商在蘋果產品上設計開發比特幣這類加密貨幣挖礦的app,因為這些app在挖礦過程中消耗大量的能源和運算能力、讓設備過熱,對設備資源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4. 德國當局要求奔馳車製造商戴姆勒召回歐洲約77萬4,000輛柴油車,因為這些車輛裝設違法裝置,在監管單位測試時,可讓車輛排出的有害氮氧化物濃度符合限制,但實際行駛時,排放量卻高達規定數值40倍。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