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開始著手鎮壓「卡友」罷工

6月8日開始形成的大陸「卡友罷工運動,至6月10日已經形成大規模的全國運動。

如果大陸卡友罷工運動持續進行,例如持續十天或者半個月,那麼大批的貨物就無法運輸,就會出現工廠斷貨,超市斷貨,整個社會的生活與生產全會受到嚴重的影響。接著就會出現更多的人走出家門,反抗社會的不公。

中共一直在欺騙中國人,沒有共產黨中國就會亂。可是現在在有共產黨的情況下,中國社會就要亂了。

亂是誰造成的呢?

就是中共造成的,中共為了維持強大的國家機器,將中國老百姓所有財富幾乎全被洗劫一空。例如卡車司機,自己花錢或者借錢去買輛貨車,本想靠拉貨運輸掙點生活費,可是中共權貴階層壟斷了貨運市場,貨物運輸價格極低,如果正常拉貨,拉一車就虧一車,在這種情況下,卡友們不得不超載,可是超載後,沿路的路政警察,又不斷的罰款,而且處處設置路障,這裡不讓卡車走,那裡不讓卡車過,一趟貨拉下來困難重重,長途運輸的卡友,可能睡旅館的錢都捨不得,常常是在卡車上度夜。卡友們幾十年來,就是再辛苦,只要能掙到活命的錢,他們也認了。

可是現在的情況是,他們連活命的錢都掙不到了,中共壟斷市場的權貴們,將最低的運價都取消了,誰低就給誰拉。在中國現在車多活少的情況下,那幾乎是拉一車賠一車,只看誰能賠得起,在這種情況下 ,卡友們不得不罷工,已經忍無可忍了。

那麼,這個罷工引起的社會混亂是誰造成的呢,不就是中共造成的嗎,中共不就是社會動亂的根源嗎、為什麼中共要製造社會動亂呢,因為中共就是以恐懼治國,始終保持對中國人的高壓,隨時懸著一把砍向中國人的屠刀。

為什麼呢?

因為中共生活在恐懼之中,中共所有的大小官員們、吹手附庸們,都生活在恐懼之中,他們壞事做絕,知道來日不多了,每天惶惶不可終日,隨時都感覺要大難臨頭了。

所以中共在死之前,就拉中國人給它墊背。所以中共不斷製造社會動亂、製造社會恐懼。

接下來中共就要開始全面鎮壓罷工的卡友了。

從6月10日,中共的維穩辦,開始全面限制中共認為的敏感人士,嚴密監視所有的他們認為敏感的反共人士,同時全面封鎖網路,然後製造卡友罷工的打砸搶的局面。

這不,今天在網上傳來一個視頻,中共警察,他們分成兩波人,一波人是警察身份,一波人假扮成卡友的樣子。然後假扮成卡友的幾個警察暴力毆打扮成警察的人,並且在旁邊錄好像,一旦中共準備鎮壓罷工的卡友時,他們就會在全國所有中共控制的媒體喉舌裡攻擊、污蔑罷工的卡友們是「暴徒」,美化中共為了維護社會秩序不得不出手鎮壓這些所謂的「暴徒」。

所以為了罷工的卡友們少受損失,建議大家把中共這種陷害罷工的卡友的手法,提前傳播出去,事先就把中共的這種陰謀揭露出來。

現在大陸的一些所謂的敏感人士,幾乎都被中共控制了,那麼為了阻止中共對罷工的卡友的鎮壓,希望大家都行動起來,支持卡友的罷工行動,使中共不敢輕易動手鎮壓罷工的卡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