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世紀會面 紐約時代廣場屏幕直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袖金正恩於週二(12日)舉行歷史性會談,備受世界各地的民眾關注。很多民眾即使無法親身參與,也都爭相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

在美國洛杉磯,有人在餐廳包場舉行派對,觀看美朝峰會的直播。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亦有直播川普與金正恩的握手片段,大批民眾在屏幕 下收看。

在韓國首爾的一個火車站內,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候車大堂觀看直播,當川普與金正恩世紀握手的一刻,很多民眾都拍掌歡笑起來。

新加坡的民眾也都對峰會十分期待,夾道歡迎川普與金正恩。


首爾火車站直播美國總統川普(右)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左)握手畫面。(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日本東京直播播美國總統川普(右)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左)握手畫面。(MARTIN BUREAU/AFP/Getty Images)


人們冒雨觀看美國總統川普(右)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左)會面的電視畫面。(MARTIN BUREAU/AFP/Getty Images)


首爾車站人們觀看美國總統川普(右)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左)會面的電視畫面。(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在美國洛杉磯,人們觀看美朝峰會的直播。(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在美國洛杉磯,人們在餐廳觀看美朝峰會的直播。(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亦有直播川普與金正恩的握手片段,大批民眾在屏幕 下收看。(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亦有直播川普與金正恩的握手片段,大批民眾在屏幕 下收看。(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亦有直播川普與金正恩的握手片段,大批民眾在屏幕 下收看。(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