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73年破冰 定格川金會關鍵瞬間(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今天(12日)上午,在新加坡卡佩拉酒店,川金會發生世紀性的一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互相問候,並握手合照,這是美朝73年來的破冰一握。多家媒體拍攝下這歷史性的一幕。

9點04分:川普與金正恩站在紅地毯上,歷史性地握手12秒。

金正恩告訴川普,通往這場高峰會的路程不容易。

川普則表示:「我們將有極佳的關係。」

隨後,兩人在翻譯陪同下,走向另一個會場,途中,兩人邊走邊交談,金正恩似乎有些不知所措,連會議室的門也找不到,差點走過,川普耐心的拍拍他,向他示意,似乎在說「在這裡」,並推他進入會談房間。

在會談房間,兩位元首落座後,展開一對一會談。川普大方和金正恩握手,金急急送上笑臉。金正恩肥胖的身軀,坐在單人沙發上,似乎有些不適,身軀偏向一側,還用手撐著沙發。而川普則輕鬆落座,且十指相靠,看著金正恩的表情。

最後,川普和金正恩,以及與會的兩國官員一道,在一張大會議桌相對而坐,雙方再次進行短暫交談,期間,兩個元首再度握手,川普並感謝各位媒體記者的報導。

接下來,美朝雙方將進入有雙方官員參與的會談。


川普和金正恩走在紅毯上。(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和金正恩世紀握手。(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金正恩略有些緊張,川普拍拍他示意他放松些。(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向金正恩做出一切都準備好的手勢。(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與金正恩合影。( 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與金正恩準備步入會談房間。(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與金正恩步入會談房間,途中,金正恩再度和川普握手。(視頻截圖)


川普和金正恩步入會談房間,途中兩人邊走邊談。(視頻截圖)


金正恩與川普交談時,滿面笑容。(視頻截圖)


金正恩有些不知所措,差點走過頭,川普耐心提醒他。(視頻截圖)


金正恩不知所措,找不到門,川普向他示意,在這裡。(視頻截圖)


川普耐心的拍拍金正恩,往這邊走。(視頻截圖)


川普大方地帶金正恩進入會場。(視頻截圖)


川普與金正恩在會談房間短暫交談後握手。(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與金正恩正兩個官員陪同下。再次交談。(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密切注視金正恩的表情,判斷他的棄核誠意。(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