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屆托尼獎頒獎《哈利·波特》拔頭籌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訊】美國戲劇界最高榮譽「托尼獎」,週日舉行第72屆頒獎典禮。最高獎項「最佳話劇獎」,頒發給《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而另有一匹黑馬橫掃十項大獎。

今年的這場戲劇界盛會,週日(6月10日),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舉行。

謝耳朵演員吉姆·帕森斯:「托尼獎獲得者是:《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

改編自JK羅琳暢銷小說的《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不負眾望,獲得頭獎最佳話劇,以及最佳話劇導演、舞台、服裝等6項話劇類大獎。

《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製作人SONIA FRIEDMAN:「我們想做的是,努力創造一個粉絲和戲劇愛好者社區,一個新的劇院觀眾社區,呈現想像的力量。」

而最佳話劇男女主角的獎項,分別被《天使在美國》(獲得最佳复排話劇、最佳話劇男主角、男配角)和《三個高個子女人》(最佳話劇女主角、女配角)拿下。

音樂劇方面,百老匯音樂劇《樂隊造訪》,成為當晚黑馬,共獲得11項提名,最終斬獲了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導演、劇本、詞曲、男女主角、男配角等十項大獎。

這部戲改編自以色列電影,講述一個埃及警察管絃樂團,陰差陽錯來到一個以色列小鎮,因為對音樂和愛情的追求,消彌了文化與政治隔閡的故事。

《樂隊造訪》製作人ORIN WOLF:「在《樂隊造訪》中,音樂給了人們希望,界限消失,雖然這些人彼此陌生,有很大的政治分歧,我們的演出,給這個似乎不斷放大差異的世界,帶來了團結的信息。」

今年的頒獎典禮上,精彩演出不斷,有《冰雪奇缘》《窈窕淑女》《旋轉木馬》等音樂劇片段。而佛羅里達校園槍擊案倖存的學生們的出現,則是引起一陣熱烈歡呼。

高中生帶來的是音樂劇《吉屋出租》(Rent)中,「愛的季節」(Seasons of Love)片段。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