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老人幼兒園接孫子 卻驚動了整個朋友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日訊】近日,在貴州省貴陽市一家幼兒園裡,一名老人接錯孫子,之後,老人還帶著孩子去了趟菜場,中途還帶他去醫院打了感冒針。老師和家長發現孩子不見慌了神,4小時後找到老人,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貴州省貴陽市中曹司的一家幼兒園的監控可以看到,6月8號下午放學時間,一名老人徑直走進了教室,幾分鐘後出來,還轉身催促身後的孩子跟著一起走。

就這樣,6歲的宏宇跟著老人一路走出校門,消失不見了。然而宏宇和這名老人並不認識。

宏宇的小姨對陸媒說,這個陌生老人把我們孩子帶走了,4個小時以後才找回來,中途還把他帶去醫院打了一針。

宏宇說,爺爺說他感冒了,要去醫院打針,針打在了屁股上。

這個老人為什麼要帶走別人的孩子?6歲的宏宇又為什麼願意跟他一起走呢?

宏宇的媽媽說:「我問老師,老師說孩子叫了一聲爺爺的。他爺爺在黔西縣,哪裡有爺爺來接走?」

之後,通過雙方家長和幼兒園老師的說法,這場離奇的接孩子事件終於搞清楚。

原來放學後,家長和幼兒園老師發現孩子被陌生人帶走都慌了神,在朋友圈四處轉發小宏宇和這名老人的照片。

這時,群里另一名孩子宏瑞的家長發現,老人是自己的父親,原來,宏瑞的父母讓老人去接孫子,沒想到接回的卻是別人家的孩子。

宏瑞的父親說,老人剛從鄉下來,因宏瑞和宏宇長得有點像,名字也像,所以老人搞錯了,而老人在接孩子的時候,幼兒園老師也沒有再次審核。

幼兒園執行園長吳勝蘭說:老師在確認的時候,問寶貝「這個是誰」,他說是「爺爺」。而宏宇的家長則認為,孩子看到老人叫「爺爺」只是一種稱呼。

在此期間,宏宇也發現不對勁,但老人聽力有問題,宏宇說什麼他都聽不清。

最終證實,這是一場烏龍事件。

網民熱議:「太搞笑了!這爺爺和小朋友還有幼兒園阿姨都糊塗到一塊了。」

「主要問題是娃子願意和一個陌生老爺爺離開,父母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做得不到位!」

「這樣幼兒園的責任都好大的,一個陌生的人都可以接送小孩。如果是拐孩子的,問題大了,這個孩子永遠找不到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