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準備出門 保鏢群今天需跑好幾個地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昨(10)日抵達新加坡,未公開今天的行程安排。韓媒報導,金正恩今天預計參訪展現新加坡經濟發展的設施;稍早也發現,他的保鏢群搭車出現在瑞吉酒店外面。

彭博報導,金正恩昨天會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後,一直沒有離開下榻酒店。

韓聯社報導,下午2點20分左右,看似金正恩已經準備出門。因金正恩的護衛群又搭車出現在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外面,看似金正恩已經準備出門。

報導引述外交人士消息稱,金正恩今天會跑好幾個地點,包括預計參訪展現新加坡經濟發展的設施。

金正恩明天將與美國總統川普在聖淘沙的卡佩拉酒店舉行高峰會。

金正恩近來為了減輕國際孤立和制裁,將政策焦點轉向經濟發展,並展開活躍的外交活動,創造商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