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多番迫害 內蒙古趙桂春再遭冤獄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訊】19年來,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血腥的迫害中,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趙桂春受盡苦難,九死一生。5月15號,趙桂春再次遭中共非法綁架後,被直接關到內蒙古女子監獄迫害。

5月15號上午8點多鐘,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公安分局社區警務大隊的楊磊等4名警察,以查房為名,闖入趙桂春經營的旅館。

正在旅館內打掃衛生的趙桂春要求穿著便裝的警察出示證件,楊磊等人不但不出示證件,為避人耳目,還把趙桂春強行拉到沒人的地方。

最後,趙桂春機智走脫,被好心的鄰居接納。

曾經抓捕過趙桂春的楊磊拚命追趕,瘋了似的闖入民宅,逼迫威脅鄰居說出趙桂春的藏身之地,最後鄰居沒辦法,只好說出。

知情者宋麗麗:「楊磊上去就把趙桂春的頭髮就抓過來,一頓拳打腳踢,就拖著她走,3、4個警察,除了那個女的(警察)以外,那些人拽過來也有打嘴巴子的,也有踹的,因為它的地全是那種水泥地嘛,所以拖的身上、手上、胳膊上就出了很多(血),嘴都被打出血了,五月份就已經穿很薄的衣服,就把那衣服拖的已經就是都壞成片了,你知道吧,從這邊拖到那邊,從那拖到那。」

這些警察毫不忌諱的當著趙桂春鄰居的面毆打她,致使趙桂春腿部受傷,多處被劃破出血,傷痕累累。

宋麗麗:「他們那個鄰居跟楊磊說:你不要這樣對待她,她也挺不容易的,你們這麼多年一直就抓她,她已經進去好幾回了,就是她也沒犯啥,她就是個信仰,你看你這麼對待她,也沒有深仇大恨。結果楊磊說:你閉嘴!你再摻乎意思是把你也要弄進去,這事跟你沒關係。」

據村民透露,警察追趕綁架趙桂春的過程非常可怕。

宋麗麗:「在這個過程中,事發突出嘛,心臟跳得特別厲害,臉也蒼白,當天她特別沒勁的時候,就好像有點癱了似的,就是任人打任人拉的那種,很嚴重就是給人感覺,所以當天上午就給她送到急症室去了。」

接到消息的家人,匆忙趕到醫院去看望趙桂春。但下午2點後警察拒絕家屬與趙桂春見面。

下午4、5點左右,赤峰喀喇沁旗看守所兩名警察,一名喀喇沁旗法院人員和一名司機,專車從喀喇沁旗錦山來到平莊,把趙桂春劫持到錦山。當晚8點多,直接將趙桂春劫持到內蒙古女子監獄。

宋麗麗:「一般把你弄到派出所、看守所然後法院檢察院,最後才上監獄,但是她這次什麼手續都沒有,也沒通過家人,直接就把趙桂春扔到內蒙古女子監獄。他們內部也有明真相的警察,他就說,喀喇沁公安局下令了,意思就是內部通知似的,只要抓到趙桂春那就直接送到監獄。」

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至今,趙桂春多次被非法抓捕,並遭受殘酷迫害。

2000年10月,因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趙桂春被惡警綁架,11月中旬被關押在內蒙圖牧吉勞教所迫害。

期間趙桂春遭受多種酷刑折磨。被強迫罰站、毆打、掏廁所,在炎夏中挖壕溝,在寒冬裡拔苞米。有時在羊圈裡吃飯,起風時飯菜盆裡還有一層羊糞末兒。

一次收工回來,因路上結冰,拖拉機嚴重超載翻車,趙桂春受重傷不能行走,被強迫戴上手銬,她絕食抗議,被拖到野地裡凍,還被灌食。

惡警令幾個犯人用鐵杓子在趙桂春口腔裡亂攪,杓子把都被攪歪了。還用很粗的、大約筷子長的鋼筋,橫插在上下牙齒間,兩端繫上繩子,再把繩子拽到腦後繫緊,把鋼筋固定在牙齒中間。甚至把插管從鼻子插進去,從嘴裡拽出來,反覆插拽,把趙桂春迫害得滿口是血。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