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命花招百出 金正恩抵酒店畫面如間諜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朝鮮黨魁金正恩6月10日抵達新加坡後,由20多輛車護送,並在20多名黑衣保鏢的貼身護衛下,進入酒店。其全部行程的安保工作部署相當嚴密,安保成員個個面容緊張,就連主辦方也在總統府部署了大批警力,氣氛異常嚴肅。

綜合外媒6月10日報導,金正恩的車隊在當天下午3點40分抵達新加坡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金正恩所乘坐的專車是馬賽地S級轎車,和他今年在板門店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時所乘坐的專車一樣款式。

但在大約30輛汽車組成的車隊中,有兩輛一摸一樣的金正恩「專車」,並包含一輛救護車。金正恩的專車配備深色車窗。而在新加坡通常不允許使用深色車窗,即使總理也沒有特權。

另據法新社報導,在金正恩啟程去新加坡當天,從平壤機場共起飛3架飛機,同是飛往新加坡,包括金正恩的老舊專機「蒼鷹一號」,和中國國航CA121波音747-4J6型客機,讓人完全摸不清金正恩究竟在哪架飛機上。

在金正恩的車隊抵達瑞吉酒店之前,一輛巴士在2時48分時,預先抵達酒店,20多名身穿黑色貼身西裝的男子從巴士上下車,他們都配戴著紅色的朝鮮徽章,訓練有素,短短五分鍾時間,就在酒店旁做好了迎接金正恩的準備,相信他們就是金正恩的保鏢團隊。

報導稱,這些黑衣保鏢舉動令人瞠目結舌。

他們迅速占據了酒店的一些位置,有的跑到高處後俯瞰酒店的大堂。他們還與新加坡警察和酒店工作人員一起,在酒店入口處形成一道「人牆」,再加上車道上方事先已架起的罩棚,以及酒店方提前佈置好的盆栽,目的是阻擋任何可以看到金正恩的視線。

此外,在瑞吉酒店的客人們都被禁止拿著手機或包包,並只能保持坐姿。

下午3點40分左右,金正恩車隊抵達瑞吉酒店。多名黑衣人開始繞著車子跑,與4月底「文金會」上出現的搞笑場景相同。

不過,金正恩在抵達酒店後,並沒有問候或者跟等候的人群打招呼,他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直奔電梯。隨後一群朝鮮官員──包括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也到達酒店。

10日晚間,金正恩與李顯龍會面。

但截至目前,除了新加坡政府公布的3張官方照片外,金正恩並未公開露面。

此前彭博社曾引述兩名消息人士的話說,金正恩極度擔心「川金會」期間的安保問題,對自己可能在國外遭遇暗殺一事,感到恐懼,害怕自己會步上哥哥金正男「被暗殺」的後塵。

相關視頻:朝鮮黨魁金正恩的車隊抵達新加坡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