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即將登場 媒體雲集新加坡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的歷史性高峰會議即將在新加坡登場。新加坡的國際媒體中心星期日(6月10日)正式開始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

國際媒體中心設在了一級方程式的賽場建築裡。預計將有超過2500名記者在此為川金會做報導。

在6月12日舉行的歷史高峰會議上,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討論終止平壤的核計劃和華盛頓的經濟援助。

韓國新聞記者李載皓(音譯):「我來新加坡這個媒體中心是爲了美國和朝鮮之間的高峰會議。我看到這麽多在韓國看不到的國際記者,感到非常有興致。我感到非常自豪,作爲韓國記者在這個這個歷史場景(做報導)。」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諾當:「在新加坡很少看到這麽多記者,(因為)這個小島不讓那麼多人感興趣、它不吸引廣眾。現在有5000名記者要求記者證,但只有2500人能在媒體中心得到工作台,所以這些工作台很貴。但這個事件很重要;不只是新加坡,這是歷史事件。」

週日早些時候,金正恩已經抵達新加坡,川普當日稍晚也將抵達。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