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合同」波及前國家主席?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崔永元爆料娛樂圈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攪動整個輿論,甚至波及到中共前國家主席。崔爆料提到涉及7.5億元「陰陽合同」的河北巨力集團的總裁楊子,被指是楊尚昆之孫。

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與大陸娛樂界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他所披露的「陰陽合同」現象不僅引來總理李克強關注和稅務總局調查,以及官媒瘋炒,事件也導致娛樂股票大跌,同時令眾多娛樂圈明星心驚膽顫。

隨着爆料事件的不斷發酵,還有被崔永元爆料牽出來的人,上了中共紀委的追逃名單,甚至波及中共前國家主席楊尚昆,崔爆料中提到涉及7.5億元「陰陽合同」楊子,被指是楊尚昆之孫。

崔永元5日在接受陸媒專訪時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中國巨力集團總裁楊子及其妻黃聖依涉嫌7.5億元人民幣「陰陽合同」。

他還詳細講述了這7.5億人民幣「陰陽合同」事宜,並說「楊子放話了,要殺我。」

當日晚間,楊子在微博上緊急回應稱,不存在用「陰陽合同」問題,也從未威脅過崔永元。

「大小合同」即「陰陽合同」:交易雙方簽訂金額不同的兩份合同,目的就是逃稅。

隨後,不少媒體報導稱,楊子身後後台強大,他是中共元老楊尚昆之孫。

實際上,早在10多年前,香港太陽報就曾報導,河北巨力集團的總裁楊子,銳意進軍大陸演藝圈,當時楊子被問及他是否楊尚昆之孫時,楊子一概笑而不答。

2005年4月楊子在上海出席一項手錶派對時,大會公開介紹他是「已故國家主席楊尚昆的孫兒」。當記者提及其爺爺楊尚昆時,楊子以問題太敏感為由拒絕回應。

但楊尚昆次子楊紹明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楊尚昆育有兩子一女,他的大哥生了兩個女兒,妹妹也只有一個女兒,自己仍未有孩子,何來一個楊尚昆的孫兒?

楊家長子楊紹軍(前中共國防科工委某研究所所長)已經過世,楊尚昆膝下只有三個孫女,並無男丁。楊紹明則是楊尚昆唯一在世的兒子仍獨身。

報導說,冒充國家領導後代事件,在大陸屢見不鮮,楊尚昆去世已多年,至今仍有「商業價值」,顯示中共領導人所擁有的高級特權,是如何的堅不可破。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崔永元曝陰陽合同:天大案件 稅務局弄不了
相關鏈接: 敏感時期搶占輿論高地?黨媒罕見對范冰冰事件放狠話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