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搭上「驚奇航班」 經濟艙免費升等 好戲還在後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英國兩名女子一起出國旅遊,訂了從倫敦飛往紐約的機票,但班機突然取消,只好透過親友為她們重新訂票,卻搭上一班「驚奇航班」,不但從經濟艙機票直接升等至商務艙,而且整架客機只有她們兩名乘客,整個過程令人難以置信!連機師也說,他服務達美航空35年來,第一次踫到這樣的事。

47歲的法蘭西斯(Yvette Francis)跟友人莫瑞(Peaches Murray),日前透過旅行社工作的朋友,購買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要價1073英鎊(約1463美元)的經濟艙機票,由倫敦前往紐約。

但這班客機突然取消,她們無法跟其他乘客一樣被安排搭乘另一班航班,於是拜託親友隔天為她們重新訂票。

法蘭西斯與莫瑞上機後,發現機上竟然只有她們兩個乘客,而且兩人還被升等成要價5042英鎊(約6876美元)的商務艙

法蘭西斯高興的透露說,空服人員不但向她們送上香檳、精緻餐點,「我們還獲得世界級的服務,機組人員很細心,叫我們隨便吃冰箱裡的東西。」

兩人在機上除了大快朵頤,又可以舒舒服服睡在床上,度過畢生難忘的一次飛行之旅。

法蘭西斯說,「機師也跟我們說,在他服務達美航空35年來從沒見過這種事,他永遠不會忘記我們」。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