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內鬥一大利器 中南海高層人人膽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6年前王立軍事件爆發,曝光出周永康等人密謀政變的手段之一是竊聽。有外媒說,竊聽是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一貫手段,這一手段令中南海高層人人自危。據周永康交待令計劃曾在胡錦濤辦公室安裝竊聽器,時間長達三年。

海外媒體刊發「中共權力鬥爭利器——竊聽器:領導人人人自危 」的文章中說,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異常殘酷,刀光劍影。中共的特務機構勝過明代殘忍陰險的東廠西廠,也不亞於殘暴詭秘的前蘇聯克格勃。竊聽器正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的利器之一,一直被中共黨內不同派系運用打擊對手。

報導說,1967年中南海造反派批鬥劉少奇,劉與王光美在家中默然相對,王拿起安眠藥瓶子朝劉晃晃,意思是她願與劉一同自盡。劉對她搖了搖頭,夫妻倆都沒出聲,知道有竊聽器,怕如果夫妻商談吃安眠藥自殺,不僅自殺不成,安眠藥還會被沒收。

1976年周恩來臨死前,在醫院裡與妻子鄧穎超幾乎沒有進行任何實質性的談話,也沒有給鄧留下遺言,哪怕隻言片語,周怕毛澤東給他房間安了竊聽器。

1976年9月11日,毛澤東死後,華國鋒擔心自己家裡甚至於卧室被安了竊聽器,不敢與高層其他人在家裡以及自己辦公室商談有關解決「四人幫」的問題。

華國鋒最後讓李先念去葉劍英住處見葉,商量如何粉碎 「四人幫」,為了防止竊聽,葉劍英打開了收音機,將音量放大。但是葉耳背,又加上收音機干擾,李說的話葉聽不清楚。於是,兩人商議用筆寫然後燒掉。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周永康、令計劃等人密謀政變被曝光。港媒披露,周、令密謀政變的手段之一是竊聽, 這一招令中南海高層最為震怒。

報導說,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曾在時任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辦公室辦公桌檯燈座下,及紅色一號電話機座內安裝竊聽器,時間長達三年。

據知周永康舉報交代,令計劃安裝竊聽器是以安裝緊急安全鐘為名,以中辦、中央警衞局、中央軍委保衞部名義部署安裝,每十天或十五天由專人查,更換竊聽資料。

令計劃對相關中共最高層領導人的竊聽情況如下:

在時任國家主席胡錦濤、時任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與時任副總理李克強辦公室辦公桌台燈座下,紅色一號電話機座內;在時任副總理王岐山辦公室辦公桌檯燈座下,辦公桌座椅底部;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滬寧辦公室辦公桌檯燈座下,辦公桌紅色機要電話機座內。

此前,路透社也曾刊發深度報導披露,據一名接近現任高層的消息來源和另外一名聽到案件簡報的人說,在周永康的授意下,北京國安局局長梁克命令他最信任的人,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竊聽總理李克強和他的前任溫家寶,他們的家人以及助手的電話。

另外,周永康還曾指令薄熙來、王立軍給很多中共領導人建立檔案,包括這些人的電話錄音,並秘密調查他們的私生活和經濟「犯罪」。

對像有胡錦濤、習近平、汪洋、賀國強、溫家寶等人,此舉用意是在中共十八大籌備期間,訛詐及要挾他們同意周永康和薄熙來提出的人事安排。

這個計劃負責人是王立軍。在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在重慶考察或調研期間,王立軍都在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指使部署監聽竊聽,並將多次竊聽的重要內容,向薄熙來報告。

王還與中共中央警衞局攀上關係,私底下獲知中共主要領導人的行蹤和私密。

2012年重慶事件後,王立軍闖美領館,曝光了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利用竊聽中共高層,聯手密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據報,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中共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取代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派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因王立軍出逃而全盤崩潰。

習近平上台後,參與竊聽及政變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先後被拿下,中共十九大後,北京當局首次披露了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人「既巨貪又垢腐,又陰謀篡黨奪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