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產品受歡迎 韓國官員再度率團來港參展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訊】一連三天的香港第12屆健康博覽,星期五起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這次博覽會共吸引海外多國參加,包括約40個韓國參展商,是近年來規模較大的一次。韓國慶尚南道官員親自率團來港參展,韓國駐港副領事也出席了開幕式。

未開場,先大排長龍。一年一度的香港規模最大之一的健康博覽會,在會展中心舉行。

重視天生健康、傳統養生理念的韓國攤位備受矚目,今年共有多達40家韓國企業參展。包括11家韓國有機農水產品商家,在慶尚南道官員率團下,繼去年九月後,再度來港參展。

韓國慶尚南道西部區本部長 河勝喆:「我們慶尚南道在韓國是生態最好的地區,韓國第一位的農產品出口區,所以我們來到這裡。」

韓國慶尚南道慶南農水產輸出協會會長 金儀洙:「香港是一個華人客商很活躍的市場,為了能進入中國市場、我們非常關注香港市場。」

參加開幕式的韓國駐港副總領事劉福根,樂見韓國健康產品受到歡迎。他說,香港是韓國重要的貿易夥伴,去年貿易總額達400億美元,較前年增加24%。

韓國駐港副總事 劉福根:「第一香港是韓國傳統的非常重要的貿易夥伴。第二個呢,因為中國的限韓令的原因,很多韓國企業家們,很多韓國企業來到香港。」

慶尚南道位於韓國東南部,風景秀麗,不僅有天然的農產品,智異山還是韓國著名的藥材之鄉。今次參展的不僅有多種蓮花食品等當地土特產,還有韓國三大靈丹妙藥之一的黃漆製成的傳統保健品。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