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文顯威力 洛杉磯開設川普推特展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幾乎每天都在推特上貼文,當選總統後,仍然堅持這一習慣。最近,在加州西好萊塢推出了一項特別的展覽,叫川普的推特圖書館。一起去看看。

這個在西好萊塢舉辦的巡迴展覽,名為「每日秀的禮物:總統唐納德·川普的推特圖書館」。

脫口秀「每日秀」節目成員之一、著名華裔喜劇演員錢信伊向參觀者介紹說,這些展品都是第一手資料。

華裔喜劇演員 錢信伊:「說實話,太多可以選的推文,而這的優點之一就是,所有資料都是第一手的,我們沒有任何更改,都是他本人自己寫的,是把他說的話直接呈現給人們。」

這場由美國知名脫口秀「每日秀」舉辦的展覽,不僅整理出川普的推文,一側還有寫有不同推文前因後果的背景介紹,同時為參觀者提供了自拍區域。

遊客 Desi Lydic:「covfefe那條真的是錦上添花。我現在站在最喜歡的推文之一前,「沒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這個很好,真是超級好。」

川普總統自參選以來,面對媒體一面倒的攻擊,不得不利用推特發表意見,批評媒體的虛假新聞

美國總統 川普:「(媒體)他們說因為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以不能批評他們不真實的報導,他們總提第一修正案,我喜歡第一修正案,沒人比我更喜歡。」

而CNN等大媒體,也在一次次打擊川普的假新聞事件中,令新聞界喪失以往光輝。

白宮新聞發言人 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我認為他(總統)非常清楚,受到攻擊時他會反擊,我認為美國人民選出了堅強、聰明的鬥士,那是唐納德·川普,我不認為他以火攻火的方式會令人吃驚。」

雖然川普總統勤發推特,被戲稱為「推特治國」,但這或許是新聞業沒落時期,川普總統可以尋求公正的另一渠道。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