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 【石濤評述】(3174-2)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我們跟大家分享,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應該是第5天,那裡面他就講很系統的再次描繪了,共產主義的起源,從馬克思那兒開始共產主義的起源,如果往前算呢,他一直算到巴黎公社。我們原來跟大家說過,巴黎公社的概念正好出現在,文藝復興結束之後的10年之後,所以它是非常具有階段性的,就這麼連帶地來的,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這麼走過來的。那從時間的角度來講,如果你的視野更大的話,你能夠看到這種有序的安排,一句話今天發生的一切,今天發生共產黨出現發生的一切,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同樣是被淨化的過程,就跟封神演義一樣。那所有的生命在一定範圍內,在一定時間裡,所有生命都要重新洗一遍,來一遍。那在當時的封神演義裡面,通天教主的整個派別,就被這一遍給掃走了,他自己沒死,他被他的師父帶走了,人間就沒有了截教。而從那時候也就定性了,動物是不能昇華的,只有人的尊嚴才行,通天教主教裡面的東西,大多都是動物,而動物是來惑亂人間的,是人間不純淨的原因所在。江澤民是隻蛤蟆,你可以當成笑話,但是有一天你就知道,你這一份笑話是自己的愚蠢。

馬克思主義出現的歷史背景,法國大革命跟共產主義,巴黎公社跟共產主義,那共產主義向世間擴散,而這個概念呢,正好應對了5月4日還是5日,馬克思的200年的紀念日,而習近平以共產黨背書的背景之下,在中國高調紀念馬克思。馬克思的信仰是反神的邪教,絕望的魔咒,這他自己的作品啊,在詛咒和命運的刑具中,一個靈攝取了我的所有,整個世界已經被拋在腦後,我剩下的只有恨仇,我將在上蒼建立起我的王座,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迷信的戰兢是其基座,而他的主人就是,那個最黑暗的極端的痛苦。仇恨、極端的痛苦,王座、恐懼所以魔鬼咧。馬克思主義出現的歷史背景,他說包括創造出各種社會形式,適應共產邪教的傳播,很多學者認為,他受黑格爾跟費爾巴赫的影響,費爾巴赫就是否定神的存在。我以為在很多哲學的概念,就是在已經遠離了神,人間的哲學就是遠離了神,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士多德,那結果三個人被稱為,歐洲的哲學的傳統的經典,可是呢蘇格拉底沒留下東西,而柏拉圖跟亞里士多德留下了東西。

在中國呢你會看到很多禪學的東西,道家裡禪學的東西,人們會覺得很有趣,你到日本去,你會就看到很多禪學的一些裝飾,它的庭院、它的廟宇,都是按照禪學的角度去說的,人呢坐在那兒冥想,看著這些靜物去使自己心裡靜下來,不是內心中心裡靜下來,而是要借助外在的東西的擺設,讓自己靜下來,然後體悟出某種人生之哲學的道理。他不是認識自己的靈魂,他是讓自己的人心靜下來,所以就禪學的東西,就表現出相當的哲學的成分,大家讀著有味但不知所以然,對大多數人而言讀著很有味,但不知所以然,所以它成為了思想和哲學,它不是生命的真實,而馬克思自己是生命的真實,魔鬼。然後他透過這些理論,去轉化成叫馬克斯主義的出現,被人所使用,就像人們中看到的禪學的角度類似,哲學的角度,類似。然後它提到說,共產黨宣言比達爾文的物種進化,早了十一年,但達爾文的進化論的假說,卻給了他馬克思,提供了一個貌似科學的依據,一切物種都是自然發生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結果,人又是最高級的動物,自然排除了神的位置。所以那天我做了很通俗的描繪,如果人是進化來的,你兒子,你讓你兒子看唐詩三百首,你讓你兒子走向返祖現象,對吧!如果你讓你兒子讀論語,就是這個孔老夫子的論語、詩經、山海經、你兒子就快長毛了,倒著長,胡說嘛這不是。你兒子比你聰明一點,你比你爹聰明一點,但你兒子比你的爺爺更聰明一點,你爺爺是傻瓜,你是傻瓜的後代,種子,仔子,有見糟蹋自己的,沒見這麼糟蹋自己的。

法國大革命跟共產主義,1789年爆發法國大革命,影響極其深遠,不僅推翻傳統的君主制,顛覆了社會的秩序,更開始了一場暴民的狂歡。恩格斯說,革命無疑是天下最權威的東西,革命就是一群人用槍炮、刺刀,用非常權威的手段,強迫另外一部分人接受自己的意志,獲勝的政黨如果不願意失去,自己的努力爭取的結果,就憑藉它的武器,對反動派造成恐懼,來維持自己的統治。革命就是殺人的,滅絕人性的,對吧!然後它就講說,不僅將法國國王路易十六,送上了斷頭台,還殺了7萬多人,恐怖的作法,就包括列寧、斯大林時期的肅反,它說幾十萬人、上百萬人死亡。巴黎公社是共產主義在世間起家的開始,所以巴黎公社呢,在它的文章中描繪呢,這是真正邪惡的開始。法國在普法戰爭中失敗後,拿破侖三世投降,但普魯士人還是圍困了巴黎,而普魯士人很快就撤走了,戰敗的羞辱、長期的積累、法國工人對政府不滿爆發,從而出現了權力真空。它在解釋當時的,巴黎公社的出現,燒毀了整個巴黎,我們現在看到的巴黎,是那,在那種大,怎麼說呢,大洗劫之後看到的巴黎。你看到巴黎,然後你再去倫敦,你就知道巴黎當時應該有多美,巴黎沒有任何現代的高級建築,只有一個,當那個建築出現之後,整個法國人都反對。所以你到巴黎去看,上艾菲爾鐵塔上去看,巴黎是平的,不是高樓聳立的,它就是為了要保留住,巴黎原始的,幾百年來留下來的真正的風貌。而你到倫敦你看,它就是錯綜複雜的,而倫敦去,18幾幾年的工業化革命,也就是現代的一切,是從英國開始,結果呢,它就對它歷史留下來的東西呢,我以為是一種雜交式的摧殘。所以在,倫敦在它的整個倫敦市中心,最現代式的建築,穿插在幾百年留下來的古蹟中,錯亂毫無秩序,非常的亂。可是它又保持傳統的,像英國女王的東西,所以那裡面,在倫敦你就看到這種交叉在一起,人被現實的利益所左右時,所雜亂的一切。而在古羅馬,而在羅馬城你就看到更加傳統的東西,而那一份更加傳統的東西,你能體會到其中的生命。而你到倫敦去,你看到那些高聳入雲的現代式建築的時候,你的感覺,生命的感覺,那是怪物,那就是怪物。

共產主義向世間擴散,變得極具破壞性,1889年在馬克思死後的六年,法國大革命紀念一百周年,工人國際會復活,它就講述了整個這個歷史過程啦。當時列寧評價,馬克思、恩格斯對工人階級的功績,可以這麼簡單地描繪,他們教會了工人階級,自我認識和自我意識,用科學代替了幻想,科學被用在殺人和滅絕人性。殺人和滅絕人性,對生命的傷害,滅絕人性是對靈魂的傷害,科學的一切就是讓你,人放縱自己肉身的慾望。然後它提到在冷戰期間,冷戰期間主要是指蘇聯、東歐,跟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歐,共產國家遍布四大洲,自由世界跟共產陣營對峙,整個世界就好似一個太極圖,一半是冷的共產主義,一半是熱的共產主義,自由世界的國家表面上不是共產國際,但卻實踐著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一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