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專機怎麼飛?國航客機「試航」平壤飛新加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如何前往新加坡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峰會,備受關注。據傳,金正恩欲向第三國客機參加,今(9)天上午,由航班追蹤網站資料顯示,一架國航客機從平壤出發前往新加坡。外界猜測,疑為金正恩專機「試航」的班機。

據東網報導,全球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起初的資料顯示,該架登記編號為B-6130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從平壤出發後,先向西飛往北京,再穿越中國領空向南飛行。

隨後,網站更新資料,早上7時左右,這架客機從平壤出發,預定下午4時15分抵達新加坡。

報導引述新加坡《海峽時報》稱,今天一架來自朝鮮的貨機將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已有冷凍貨櫃車在機場待命,準備載運貨機上的食物等物資,前往據信是金正恩將入住的瑞吉酒店。

此前,韓國媒體爆料,金正恩為了自身安全,放棄乘坐自己的老舊專機參加川金會的計劃,要求中共或新加坡等第三方提供川普專機級別的飛機。

稍早,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訪問朝鮮,就包括提供飛機在內的金正恩移動路線問題,與朝方進行了協商。

而在新加坡表示主動提供飛機的情況下,朝鮮還考慮向中共借飛機,很可能出自金正恩對新加坡的不信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