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6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仲夏藝術表演之夜

洛杉磯的夏天開始了,仲夏藝術表演之夜(Grand Performances)再次回歸,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也為洛杉磯民眾帶來了精采的音樂饗宴!

從即日起至8月18日的每個週末,在 California Plaza 將會進行一連串的表演,包括音樂、電影、舞蹈、詩歌與戲劇等。本週末Ulali美洲原住民樂團將為民眾展示原始之音。

Ulali是美洲最重要、組團時間最長的原住民樂團之一,他們將自己的聲音和手部打擊樂融為一體,創造出強大的音樂來慶祝鬥爭勝利和日常生活的內容。

票價:免費入場
時間:即日起至8/18
地點:California Plaza
35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網址:GrandPerformances.org

2. 123農莊第14屆薰衣草節

每年夏季,位於櫻桃谷的123農莊都會舉辦薰衣草節(Lavender Festival),今年的慶祝活動於6月7日至10日和14日至17日舉行。

123農莊有近20英畝的有機紫色薰衣草田,還有超過90種的薰衣草樣本花園供遊客觀賞。來到123 農莊,遊客們不僅能在薰衣草田間蜿蜒的小路上漫步,欣賞這壯觀的美景,感受這份紫色的浪漫,還可乘坐馬車遊覽薰衣草田(需付費);學習薰衣草精油的萃取方法;選購用薰衣草製成的特色產品,例如蜂蜜、香醋、精油、新鮮花束及薰衣草填充的毛絨玩具;品嚐薰衣草風味的菜肴,欣賞現場音樂,參與各種遊樂活動等。

薰衣草綠茶、薰衣草杯子蛋糕、薰衣草冰淇淋也都是深受人們喜愛的甜品。在暑期到來之際,快來體驗一下這美不勝收的景觀和田園樂趣吧!

票價:$6-$8;1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6/7~6/10、6/14-6/17
週四、週日10am-5pm;週五、週六10am-8pm
地點:櫻桃谷123農莊
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網址:hsresort.com/thelavenderfestival/

3. 柯汶納夏日品酒徒步行

喜愛品酒的朋友,柯汶納是個好去處!2018柯汶納夏日品酒徒步行(Covina Summer Wine Walk)創造了這個好機會。悠閒漫步在柯汶納市中心,只要門前懸掛彩色氣球的店面,你都可以進去舉杯品嚐。不過,每種只能品嚐1盎司,不可貪杯哦! 你一共能品嚐12杯酒,看看哪家的美酒是你的最愛。此外,商家還提供奶酪、餅乾、音樂和一些零售商品。

票價:$20
時間:6/9 5pm-8pm
地點:Downtown Covina
124 E. College St. ,Covina, CA 91723
網址:EventBrite.com/e/covina-charities-summer-wine-walk-2018-tickets-45449453539?aff=covinacomeventpg

4. 去里奧納谷 共享親子採摘之樂

位於洛杉磯東北方的里奧納谷(Leona Valley)已開始進入櫻桃季節,自6月起開放,想要體驗採摘樂趣的民眾,準備出行吧!

6月份的櫻桃偏甜,7月份的櫻桃較為酸脆,民眾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決定採摘時間。

里奧納谷是南加最大櫻桃產地之一,今年整個谷區有Rolling Thunder Cherry Ranch、Villa del Sol、Windy Ridge Cherries等多個農場可選擇,每個櫻桃園開放日期不同,櫻桃的價格也有差異,民眾可先上網查詢資訊。

洛杉磯民眾可走405號高速公路往北,然後轉14號公路往東一個半小時即可到達。

櫻桃酸甜可口,還有緩解貧血、養顏美容等多種食療作用,吃自己採摘的新鮮櫻桃,體會農夫的田園之樂,就去里奧納谷吧!

Rolling Thunder Cherry Ranch Villa del Sol ,Windy Ridge Cherries

時間:6月起(具體時間請查詢網站)
地點:里奧納谷
405號高速往北 轉14號往東1.5小時
10254 Leona Ave., Leona Valley, CA 93551
網址:Cherriesup,ic.com/welcome.html

5. 歐海美酒節

第32屆歐海美酒節(The 31st Annual Ojai Wine Festival)將於6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在風光旖旎的Casitas湖遊樂區(Lake Casitas Recreation Area)舉行。歐海美酒節已被評為文圖拉縣最佳葡萄酒和美食節之一。

一般入場券包括葡萄酒和啤酒的無限試飲以及優雅的水晶紀念品酒杯。對於啤酒愛好者來說,這裡的啤酒花園提供了超過30種特色啤酒。還有當地一流的餐廳,提供美食。葡萄酒拍賣會已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亮點,包括美酒、私人品酒派對、貴賓酒莊之旅和其它葡萄酒相關項目。節日現場還有藝術和手工藝品攤位,音樂表演。此外,Casitas湖上免費渡船之旅也令遊客們期待。

來歐海美酒節坐享美酒佳釀,盡觀湖光山色,歡度悠閒假日時光!

票價:$44~$120
時間:6/10 12pm – 4pm
地點:Casitas湖遊樂區
11093 Santa Ana Road, Ventura, CA93001
網址:OjaiWineFestival.com/

6. 路易威登時光膠囊展

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正在洛杉磯舉辦時光膠囊展(The Time capsule exhibition),從即日起至6月10日。洛杉磯是該展覽在美國的第一站。

此次展會將展出路易威登檔藏館中的稀世名品,並回溯至1854年品牌創建時期到現代,重溫其在技術和設計方面的裡程碑式創新。

按照時間順序排列,展覽共分六大區域,分別是LV的奧秘(The Keys to the Codes)、世界文化遊歷(Journeys Around the World)、雋永時尚(Elegance in Motion)、劃時代經典(Icons of the House)、魔力馬萊(Magic Malle)和工匠之屋(Artisans Room)。

票價:免費
時間:即日起至6/10
週一至週四10am-9pm;週五至週六10am-10pm;週日11am-7pm
地點:WestfieldCenturyCity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90067
網址:Us.louisvuitton.com/eng-us/homepage

7. Venice 美食節

Venice 美食節(F.lowerFest:A Taste of Venice)將於本週六在Rose大道舉行,屆時將有20多家知名餐廳參與,包括備受民眾青睞的The Butcher’s Daughter,The Tasting Kitchen and Rose Cafe等。 現場還有音樂表演、美食及工藝品攤位。

票價:免費
時間:6/9 11am至日落
地點:威尼斯海灘Rose Avenue
網址:VeniceFlowerFest.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