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阿拉米達華裔醫生再選市議員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近年來,灣區民眾越來越感受到治安惡化、住房危機等一系列問題的衝擊。為了保障社區安全和生活質量,週四(6月7日)晚,東灣阿拉米達華裔醫生莊錦鎮(Stewart Chen)正式宣布參選市議員,他表示將正視和解決民眾關心的問題。

6月7號晚,200名支持者齊聚一堂,為莊錦鎮競選市議員造勢。他表示,阿拉米達最近幾年治安惡化,砸車窗盜竊、打劫時有發聲,今年又出現槍殺案件。如果當選,他將督促市府加強警察的執法力度。

阿拉米達市議員參選人 莊錦鎮:「我一定要支持我們的警察局,給他們足夠的資金。再為警局請充足的人員。所以第一,公共安全,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為了解決住房短缺問題,莊錦鎮鼓勵開發商建房,同時增加可負擔住房的比例。

阿拉米達市議員參選人 莊錦鎮:「那些大的開發商來的時候,要在我們城市賺錢,好,可以。但25%要留給可負擔住房。可負擔住房是什麼意思?不僅是為了窮人,我想拓展這個範圍,要包含那些低收入的工薪階層。」

在菲律賓出生的莊錦鎮早年隨家人移民美國,擁有30年的從醫經歷。2012年,他曾成功當選過市議員,這次再選,他希望得到占該市35%的亞裔人口的支持。

阿拉米達市議員參選人 莊錦鎮:「我們希望亞裔、我們華裔的觀眾們,你們出來投票,這是您的權利,這是非常珍貴的一種權利。」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灣區阿拉米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