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 全球邁向去共化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今年6月是美國首都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11週年。週五)﹐部份來自前共產國家的駐美使節、民間團體及人權機構代表在紀念碑前共同悼念全球超過一億的共產主義受難者。

今年是華府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11週年。與會者認為﹐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尚未徹底走入歷史灰燼。當今社會﹑包括美國年輕一代﹐還在被邪惡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宣傳所迷惑﹐必須讓他們了解歷史真相。

杜魯門-里根自由獎獲獎人之女Rosa Maria Paya﹕「我們對抗的是暴力政權﹐以暴力方式針對家庭與個人。」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Lee Edwards﹕「這是社會主義的真面目﹕一個虛假的信仰﹐建立在偽科學的基礎上﹐以暴政方式強制施行。這是千禧一代必須認清的社會主義的實情。」

最近﹐美國國會參眾議員紛紛發起提案﹐要求調查並反制中共對美國的政治影響與滲透﹐其中包括在美的中資學術機構、智庫、媒體等。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長Marion Smith﹕「他們在美國活躍地限制有關中國問題的言論自由。我們要禁止那些機構來破壞美國的法治﹐以及言論自由的政治原則。」

近年來﹐中共大規模滲透海外﹑危害全球自由民主價值﹐已引起多國警惕﹐並採取反制措施。同時﹐已有超過3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

朝鮮自由聯盟主席Suzanne Scholte﹕「我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多人﹐在法輪功推動下﹐宣佈退出中共。這是我們必須站起來的時刻﹐因為我們知道迫害還在加劇。我們必須記住這點﹐不要遺忘。」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