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 【石濤評述】(3174-1)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而在上期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這個,我說在封神演義最後的時候,妲己跟紂王在摘星樓賞雪。然後看見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在過河的時候,那個年輕人明顯的顯得很弱,那紂王不知道為什麼。那妲己就說呢老人他的這個骨頭啊,就是他的小腿的骨頭裡面的骨髓非常的豐滿,而你別看那年輕人它卻空了,她就講了一些道理。然後那紂王竟然把這兩個人給抓起來,就用斧頭把兩個人的腿都給砍了。那砍完之後發現是真的,紂王就說唉呀說這個家妻非常的有本事。然後又過來一個孕婦,結果她說這是個男孩,他就給弄過來,就把孕婦就給開了膛了,是個男孩。昨天節目中沒太往下細說,說為什麼中間有這麼段故事。我以為在這段故事當中呢,在它的小說中主要是譴責他的殘暴。在我眼睛裡,他的殘暴表現出是紂王商朝在崩潰前的力量感,他的力量感就是他沒有任何約束了,我們現在人的話叫超越了人的底線。當超越人們正常人的底線的時候,他表現出的是魔鬼的品質,魔鬼的品質,但是呢他卻彰顯出非凡的能力。而他那一份能力本身,卻是跟他的生命屬性有關。

10年前啦,不到10年,在工廠在一個單位裡面,遇到一個伊朗人,女的。這伊朗人呢後來她自己說,她自己說有鬼控制她,有鬼控制她。因為她有時候待著待著就,你看這個人就犯病了,我們這邊人就講犯病了,臉煞白。然後這個女人當臉煞白的時候,她就非常的淫穢非常的下流,對周邊的同事啊什麼,立刻表現出非常淫穢和下流,隨便來啦,你就按照人的話她就想來隨便來。她自己知道來了,她說來了來了來了完了。而在什麼時候她容易犯病呢?她有個本事,那個公司裡頭哪個女孩懷孕了,她知道是男的是女的,她知道什麼時候懷孕。她一跟別人顯示這本事的時候,第二天第三天她就犯這毛病,幫不了。後來她說呢,她自己說有兩個,她自己跟我說有兩個。我說我能幫你,但是你要能夠按照正常人的概念,你不能去坑人害人的,她自己說做不到做不到。那什麼意思,這是我個人真正遇到的。

妲己就是隻狐狸囉,它是用狐狸的眼睛,去看到那人身體上的東西,她自然就知道。被迷在人中社會中,被迷是迷在只是人,當你被托生成人的時候才喝迷魂湯。當你托生成狐狸的時候牠沒有,它不給,不用喝迷魂湯。因為牠修煉不了,就是牠修煉不了,就是說牠沒有人的身體的昇華,相生相剋道理。人有泥丸宮,人有丹田。丹田,人的身體能夠衍生出,能夠使得蹲在泥丸宮裡面的靈魂得以淨化,重塑神體,大概是這麼個意思,我個人的理解啊。所以那個封神演義裡頭最後那段故事,它表現出紂王的真正最後一刻將被滅亡的因由。他要用這樣的方式,耗盡他所有的德行。也就說當滅他來的時候,他不能再有任何藉口。你看女媧最後,這個狐狸精跑的時候,被女媧給攔住了。當時狐狸精就說了,跟女媧說了,你不能害我,是你讓我下去的。然後女媧說了句,我是讓你弄掉他們,但是我沒想到你這麼惡這麼壞,我實在沒想到你在做事害了這麼多人。

而被她害的人呢,同樣又是一種怎麼說呢,你可以說是一種劫數,也可以說是一種機會,因為被她害的很多人後來都被封神了。也就說那些人在過程中,做出了超越的付出,是她加害於他們。當她加害於那些人的時候,那些人還能夠真正堅持人的道理,反過來又是個機會。所以在有序的安排中,中間又出現一些怎麼說呢,在具體操手中出現一些這種空間,可以游動的空間,對生命而言就這涵義,裡面就有這涵義,所以最後妲己同樣是被殺掉了。但她在殺人的,在她在禍害人間的時候,她的本事大了,所以真正最後殺她的時候殺不了。

那個武士過去的時候,武士拿著劍過去的時候,看見她就綏了,那些大老爺們,什麼她看他們一眼就完了。所以他用的什麼,姜子牙用的是陸壓的,那個葫蘆裡面的寶貝,那個飛刀,寶貝轉身把她殺了。想想在這個封神演義裡面的開始,雲中子去殺她的時候,用了個松樹枝,削吧削吧就殺她了,能殺掉她,但是呢沒殺成,那是天命不可違。所以當初的雲中子弄個松樹枝就行,等她到了後來,到了後來,姜子牙得用陸壓的寶貝。惡的生命在做惡的過程中,他的功力,他的本事越來越大。他的殺人的過程,就是他的本事增長的過程,他的能量增長的過程,跟共產黨一樣,跟共產黨一樣。所以真正以史為鑑呢,不是站在利益上,要站在生命上你就看懂了。所以我才說你不要在乎這些東西發生的,而只是發生的事情你怎麼判斷善惡,

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第四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魔鬼發端,從歐洲。馬克思是集各種欺騙之大成者,形成了一個貌似包羅萬象的理論。馬克思是近代史中非常有名的理論家,有人把他稱為哲學家,稱為社會學家、思想家,稱呼什麼的都有。他的內容包羅萬象,資本論、辯證唯物論,我能記住的,辯證唯物論、資本論、共產黨宣言。所以有落在實際上的,有思想上的,有抽象的,有放在了物質化的這種社會的層面上,對吧。而他的出現,卻跟英國的工業化革命同期出現的,配著對來的。英國的工業化革命是現代化的,在這幾千年有人類歷史文化中,現代歷史中的發展的啟端。列寧在馬克思的理論基礎上,建立了一個極權暴政,100年今年。簡而言之馬克思就是為了最後干擾人,使人不能認識創世主的魔鬼。但他並不是一個無神論者,他所信奉的是邪教,他的理論是魔鬼的代言人。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

正常的宗教都是對正神的信仰,所以馬克思就用了一個無神論的說法,否定正常神的信仰,來最大限度的放縱人身體的慾望。當你否定信仰,否定宗教的時候,人們就沒必要認識自己的靈魂。儘管他承認有靈魂,但他靈魂,人共產黨宣言說了,是一個在歐洲上空遊蕩的一個幽靈,巫靈,對不對。那一份幽靈,就像無神論者在看待自己的靈魂一樣。你說他的立足點在哪兒,你是無神論。任何一個無神論者,他絕不會否認自己的靈魂,但他找不到自己靈魂的家,我覺得這話說對了。所以他永遠是動盪的,搏殺的,占有的,創立的。他把革命一個好詞叫做創立的,創立的概念就是殺掉別人。它講得也很長啦,馬克思的信仰是反神的邪教,所以剛才我們說的概念,他用無神論的概念,其實是真正大的邪教。他否定了地球上所有的宗教,信仰演化來的所有的宗教,所以他是一個占領著整個人類。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