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川金會順利 將邀金正恩訪美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川金會下週即將召開。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後表示,如果12日的川金會成功進行,將邀請金正恩訪美,但也做好了退席的準備。

川普週四表示,希望川金會能為朝鮮及世界開啟光明的未來。

川普﹕「我希望,即將在新加坡舉行的會議﹐代表著朝鮮光明未來的開始﹐實際也是世界光明新未來的開始。朝鮮半島無核化,將為朝韓兩國所有人及每個地方的人,開啟一個繁榮、安全與和平的新時代。」

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川普坦言已經為川金會做好了充分準備。

川普:「我認為我不需要做太多的準備。這是個態度問題,是想不想把事情做成的問題。但我認為,我已經為這次峰會做了很長時間準備,就像另一方一樣。」

川普表示,如果川金會進行得順利,將邀請金正恩訪問美國,但同時又說,也做好了拂袖離席的準備。

美國國務院表示,國務卿蓬佩奧將隨川普出席川金會,隨後訪問韓國,之後在14日訪華,向中方通報川金會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