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伴侶齊聚一堂 分享快樂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飼養寵物,使寵物伴侶成了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員,據統計在韓國擁有寵物的家庭已經達到千萬,為了更好的推廣寵物伴侶文化和弘揚尊重動物生命意識,韓國舉行了寵物伴侶文化節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2018國際寵物伴侶文化節,近日在韓國牙山Laforet野營場舉行,活動吸引了大量寵物愛好者帶著自己的寵物前來參加。現場人聲犬吠熱鬧非凡。

這裡正在舉行的是和主人健康奔跑活動,參賽選手們在主人的牽引下,跳過障礙物按照標示到達終點。完美的完成任務引來陣陣掌聲,但是也有出乎意料的選手。

活動參加者 崔一聲:「有很多節目還有好吃的這個活動非常好。」

活動參加者 李甫羅:「我的狗一次都沒有參加過聚會,很想讓它體驗一下,而且聽說有多種多樣的活動就來參加了。」

寵物才藝表演是一項人氣很旺的節目,讓參賽者和觀眾從中獲得樂趣。參賽選手們精彩的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作為家庭寵物最多的就是狗和貓,它們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家中成員。

活動參加者 鄭宇錫:「孩子們有狗狗陪伴,對狗的恐懼感消失了,因為有了狗狗孩子們的性格也好多了,家裡因為牠有了共同話題,像今天我們是以家庭為單位出來的,這也促使家庭更加和睦了。」

活動參加者 李恩惠:「工作一天很疲勞的時候,回家了看到他們心情就會好起來,即使看著牠的臉,撫摸牠和牠說話都會覺的很滿足很幸福。」

當天的活動還有製作寵物飼料,美容,健康檢查和行為矯正輔導等多種多樣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牙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