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人以為女嬰不哭鬧將她活埋 警8小時後挖出奇蹟生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8日訊】巴西東部的卡那亞那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說某戶家裡有死人,但未向當局通報就直接掩埋。警方約經過8小時左右,抵達現場開挖,赫然發現一名女嬰被埋,還發出哭聲,讓員警不敢怠慢,立即將女嬰小心翼翼挖出,立即送醫治療。

卡那亞那(Canarana)警方調查,這名女嬰的生母是一名才15歲的少女,少女的媽媽說,女兒在肚子陣痛時,就獨自衝到廁所生產,嬰兒呱呱墜地時,頭部撞擊到廁所地板,造成部分頭骨碎裂。

少女的奶奶也就是女嬰的57歲曾祖母阿敏(Kutz Amin)說,女嬰生下後不久就不哭不鬧,家裡的人已為女嬰已經死了,就遵循部落傳統,將女嬰用布包一包,直接埋在後院。

警方表示,女嬰是約在當天下午2時被埋,警方晚間10時才找到女嬰被埋處,原本以為女嬰已經死亡,但沒挖沒多久,就聽見女嬰的哭聲,讓在場的心情都為之振奮,並認為天降奇蹟,趕快的將女嬰挖出送醫。

相關視頻:

事後女嬰復原狀況良好,而女嬰的媽媽也被警方帶走問話,並在醫院接受治療。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