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卡車直接輾過頭 下一秒竟爬起來走到路邊休息(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8日訊】菲律賓一名帶著綠色安全帽的男騎士,5日遭大卡車輾過頭部後,安全帽被壓到變形,但他下一秒還爬起來走到路邊休息。看起來似乎幸運的逃過一劫,網友還紛紛留言「安全帽哪裡買?」,但最後這名騎士似乎靠在路邊漸漸倒下不省人事。

從視頻畫面中可見,帶著綠色安全帽的男騎士,,當時正行駛於坎塔(Cainta)的一條路上,找機會想超過前方的大卡車。似乎得到一個機會,準備超過大卡車的時候,這時大卡車又啟動行駛。

但此時,男騎士似乎一個重心不穩摔車,當場遭卡車直接輾過頭部,安全帽這時看起來已變形,附近的車都停了下來,男騎士也立即爬起來,脫下安全帽搖搖晃晃走到一旁休息,看起來似乎無傷。

這期間有的汽車及機車從他旁邊呼嘯而過,有的停來問他是否有需要幫忙,但沒過多久,這名騎士靠在路邊漸漸倒下不省人事。路人才緊張的報警處理。

相關視頻:

目前尚未得到警方進一步證實這名騎士的傷勢如何,但YOUTUBE上有網友說他已傷重不治,但立即遭另一名網友說,他沒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