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指控知名環保組織 替中共做事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訊】週三,「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美國眾議院自然資源委員會的兩名資深共和黨議員,發信給著名的環保組織「自然資源保護協會」,要求該組織澄清與中共政府歷時20年的關係,並交出所有跟中共交易的文件。那麼這個組織到底做了什麼呢?來看時事分析員李沐陽的報導。

好的!

這個「自然資源保護協會」幾次提起訴訟,試圖阻止或遏制美國在太平洋的海軍演習,理由是反潛作戰演習和遠程聲納的使用會傷害海洋生物。與此同時,他們對於北京在南中國海島嶼上進行軍事化建設保持沉默。

而且該組織在處理涉及北京的環境問題時,暗中偏袒中共,通常避免批評中共官員,卻對美國採取「對抗」的態度和方式。

鑑於此,美國眾議院自然資源委員會的共和黨要求他們註冊為「外國代理人」。

一份中情局的報告還顯示,中共在美國通過資金來影響大學、智庫、權益組織和其它機構,來進行影響深遠的滲透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