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擴大調查 自然資源保護協會與中共關係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訊】《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週三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自然資源委員會要求美國環保組織「自然資源保護協會」解釋該組織與中共政府之間的關係,因為他們發現該組織通常避免批評中共,同時採取對抗美國的態度。

報導說,對「自然資源保護協會」與中共的關聯展開調查的要求,由美國國會眾議院自然資源委員會主席羅伯‧畢曉普和委員布魯斯‧維斯特曼共同提出。調查旨在阻止外國干涉美國能源和環境政策,美國正在對此方面擴大調查。

畢曉普週二致信「自然資源保護協會」主席瑞雅·蘇,要求其呈報與中共有關的所有交易文件。

他發現,該組織在處理涉及北京的環境問題時,「似乎實行自我審查,持有偏見,並且通常不批評中共官員」,同時對美國採取「對抗」方式。

自然資源委員會表示,NRDC幾次提起訴訟,試圖以環保為由阻止美國在太平洋的海軍演習,但對中共在南中國海島嶼上進行軍事建設保持沉默。

委員會認為,NRDC代表中共利益來影響美國政策,應當按照「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在美進行登記。

「自然資源保護協會」1970年成立,總部位於紐約州,90年代中期開始在中國開展工作,去年在北京設立代表處。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