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設計童話之森腕錶 任達華豪買18隻贈親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名模琦琦5日獲邀出席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合作設計的腕錶新品發布會。在現場,她獲丈夫任達華送花獻吻,對方還豪氣出手買18隻腕錶贈送親朋。該名品的設計以「童話之森」為主題,琦琦表示,自己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她長大的維也納森林。

琦琦5日出席合作設計的品名為「琦琦設計系列-維也納的春天」腕錶發布會,丈夫任達華(華哥)專程從中國大陸回港,為太太站台,汪詩詩、馬詩慧、歐陽妙芝、姚書軼等圈內好友也前來捧場。

在現場,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大讚琦琦設計的手錶反應甚佳。他透露,項目從去年開始,改了十幾個版本,華哥也提供了很多建設性意見。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鄧鉅明表示,琦琦設計的手錶與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有關,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手錶。

琦琦現場送了一隻紅色腕錶給任達華當作父親節禮物,她表示,機芯可以360度轉,又有公主、小白兔和小鹿,代表快樂的意思。任達華甜蜜透露,太太最喜歡小鹿,拍拖時送了不少給她,又表示也預定了送給女兒和媽媽,原本他訂購11隻腕錶,但身邊太多親友,最後要加碼到18隻,笑說是自己人生中最豪的一次。

任達華在這次的設計上也給了太太許多建議。提議用他喜歡的綠色,體現出他很喜歡大自然,琦琦形容希望戴上這隻腕錶的人都愛自己家庭。任達華透露,稍後他也會參與設計,笑說等太太搞好維也納春天,他再去設計秋天,言下之意是要避避太太的風頭。

過程中,提到才女林燕妮離世,華哥表示不敢相信,說因為霑叔關係,見過幾次,對方很有才華,是天才作家,覺得很可惜。

汪詩詩表示,當年都曾為自己的婚禮設計戒指,她提到表妹將在英國舉行婚禮,自己雖沒有幫手設計鑽飾,但有發短訊給意見。她還透露,女兒將會在表妹的婚禮上表演唱歌,只遺憾丈夫甄子丹因拍電影不能出席。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