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麻煩不想補辦婚禮 隋棠曝Tony不變浪漫一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台灣藝人隋棠和Tony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但至今都沒有補辦婚禮的打算。日前受訪時,她表示,他們夫妻倆都很怕麻煩。不過她透露,雖然目前沒有空閒時間籌備婚禮,但Tony「有萬年不變的一招」 ,就是喜歡買花送她。

隋棠日前登上《ELLE》6月號封面。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補辦婚禮的打算,她哈哈大笑以示否定。她說,其實原因很簡單,「反正時機點都過去了,真的不需要再給自己找麻煩」,她還自稱「從小就不是個特別嚮往婚禮的女生」。兩人雖然沒辦婚禮,但目前考慮拍全家福婚紗照。

在外人看來,隋棠與Tony的感情如膠似漆,她透露,夫妻倆的相處模式從來不是浪漫型。她幽默地說,「我們是用心型,就是我們資質不足,但我們很努力。像他只有萬年不變的一招,就是喜歡買花送我。」「每逢特別節日,或是他覺得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就會買花,而且都是同一家。」在她看來,Tony的這個小細節可看出他的老實和單純,深得她心。

隋棠照顧兒女一向親力親為,她發現,兩個孩子性格迥異,2歲多的兒子Max比較追求完美,哪怕是玩遊戲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都會有懊惱的神情。而1歲多的女兒Lucy比較隨性,顯得只要有得玩,開心就行。

因為兩個孩子性格各異,年齡相近,加上還不懂事,難免爭寵吃醋。隋棠說,要抱持同理心來對待,不要動輒責備孩子,注意傾聽孩子的感受。她分享,一旦察覺到Max有吃醋的情緒,會將女兒放在家裡,趕快帶著Max出去玩,「讓他享受單獨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光,讓他感受到,父母對他的愛是沒有改變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