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揭地獄之門:蘇聯鑽通地獄入口確有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從古至今,東西方的文化中都有地獄一說,地獄通常被認為是人死後靈魂受苦的地方。在佛教一些典藉以及意大利著名詩人但丁的《神曲》中,都有對地獄的詳盡描述與講解。前些年,網路曝光的「蘇聯鑽探鑽通地獄入口事件」曾轟動世界。近期,一名有功能的修煉者,向外界揭露了此事件的一些詳情。

俄科學家親見地獄鬼怪

從70年代開始,蘇聯實施了一個直指地心的「超級鑽探計劃」,代號為「地球望遠鏡」,希望能夠探測到地球最深處的奧秘。

1970年5月,蘇聯傾全國之力,組織數以萬計的科學家親臨第一線,動用了重型鑽探機械設備,在北西伯利亞的科拉半島開始秘密鑽探挖掘。至1994年,挖掘的垂直深度達到了12,262米。

這個科拉超深鑽孔為當今世界最深的超深孔,並成為世界第一個深部實驗室。蘇聯科學家將其比作繼空間站、深海勘探船之後的第三大科研成果。

然而,如此浩大的工程卻奇怪的於1994年被官方突然叫停,所有科學家撤離鑽探現場,所有設備都丟棄在原地。

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真正的原因是鑽探的過程中出現了超自然現象:尤為可怕的是人們會從鑽孔中聽到無數人淒慘的嚎叫聲,甚至有鬼怪順著鑽頭從井底爬出,因此鑽探工作被迫停止。

據芬蘭一家報紙報導,一位前蘇聯著名地質學家狄米爾‧阿撒哥夫博士說,「鑽探開始時,一切十分正常。但到了大約9英哩深,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1994年,蘇聯鑽探鑽通地獄入口,科學家親見
地獄鬼怪。示意圖(pixabay.com )

阿撒哥夫說:「據溫度感應器顯示,那裡的溫度高達華氏2千度。而當我們將鑽探針收上來時,更嚇一大跳的是,隨著那洞口噴出的高溫氣體,一頭長有獠牙,眼神充滿邪惡的巨大怪物,從裡面飛出來,它就像一頭發狂的猛獸,不停高聲尖叫,轉瞬間便飛走了。」

「在場一些工人見了,嚇得轉身就跑,但我們卻決定留下,希望找出一個究竟。我們將一台拾音器吊下洞裡去,這種拾音器原本是設計用來收聽地殼移動的聲音。但奇怪的是,是從喇叭傳來的不是地殼移動聲,而是人類的慘叫聲。」阿撒哥夫表示,「最初,我們還以為是儀器本身出了毛病,但當我們調整過後,卻證實那些聲音的確是來自地底。它不單是一個人的叫聲,而是千千萬萬人的哀號呼救聲。」

這位前蘇聯地質學家說:「我過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獄之說,但作為一個科學家,我現在卻不能不確信有地獄存在。不用說,我們都對此種發現感到萬分震驚。但我們都知道所見所聽的,絕不是幻覺,而我們也絕對肯定,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

他表示:「幸好,我們當時已將這些哀叫聲用錄音機錄下,證明我們並非無中生有。我們現已將那個洞口封好,留待有關方面調查。很明顯,我們發現了某些超乎常理,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東西。」

修煉人揭地獄秘密

那麼蘇聯的鑽井真的鑽到地獄了嗎?從修煉人的角度看,答案是肯定的。據《正見網》3月25日刊文稱,一名修煉人用功能看到,當年蘇聯人的超級鑽探鑽井確實挖到了西方的地獄之門,那裡是西方白種人世界地獄對應人類空間的所在地。


修煉人用功能看到世界各地隱藏的地獄之門。示意圖(pixabay.com)

文章稱,在這個幽暗的地下世界,囚禁著銀河系範圍內,不同空間諸多星球上,犯了重罪的白種人世界對應的生命,數量有幾百萬之多。有人形的生命,還有半人半獸形的及各種動物的靈魂,他們被關在地下密閉的空間中,那裡黑暗、陰冷、無吃無喝!

這裡嚴格的說是人世間通向地獄的中轉站,地下世界的面積非常大,相當於今天俄羅斯版圖的三分之二大小。當年蘇聯鑽井事件中所提到的各種淒慘的叫聲,正是被關押在這裡的罪靈無望的哀嚎,他們在極盡痛苦中互相殘虐吞噬,每一分一秒都備受煎熬,然而這裡並不是終點。

看守這裡的鬼卒,是有法力神通的地府低神,他們形象類似西方鬼怪故事中的殭屍形象,眼圈發黑灰白色的眼睛裡沒有瞳孔,面目猙獰恐怖。手似枯爪指甲長且鋒利,身披黑衣。

除了鬼卒在此鎮守,還有一種地獄神獸–三頭犬,他們類似人類的警犬,這裡大約有七八百隻,凶猛異常。

白種人的地獄之王是一位在阿爾卑斯山修煉的白人修道者。他與羅馬教廷有著密切的聯繫,受羅馬教廷所托,他的職責是處理禍亂人間的怪獸和陰靈。

這位修道者的身份在羅馬教廷內部都是絕密的,地獄之王在人中修行已達千年,他居住在阿爾卑斯山臨近法國的一處古堡的地下室,他是那座古堡最初的主人。

古堡歷經千年歲月,依然堅固如初,他運用法力,隱身在古堡中自由出入,古堡現在的定居者並不知道他的存在。

文章表示,蘇聯鑽井事件中提到有鬼怪順著鑽頭從井底爬出,這名修煉人用功能看到,的確有一些地獄中的陰靈來到了地面的人類空間,但都被地獄之王用法力剷除了,因為地獄裡的生物是不允許干擾常人社會的。

修煉者還發現操作超級鑽探機器的工作人員中就有地獄鬼卒轉生的人。他轉生的目的是完成神的旨意:用超級鑽頭打開地獄之門,意在提醒當今的人類,地獄是真實存在的,人若不行善積德而任意行惡,死後真的會墮入地獄。

文章寫道,在這位修煉者境界展現,地球上不同膚色的人種都有在人世間對應的不同地獄入口,它們基本上都在地下八千至一萬米左右,俄羅斯的地下對應的是西方白種人世界的地獄入口。

在新疆准格爾沙漠地下是阿拉伯人地獄的入口,那裡的地下有兩條地下暗河,未來人有可能會開發這兩條地下河流,茫茫沙海將會因此出現綠洲;在地中海附近的地下是埃及人種的地獄入口。黑種人地獄的入口在塞阿利昂的地下。黃色人種對應的地獄入口,在四川青城山的地下八千米處。

青城山上有一處隱蔽的洞窟直通冥府入口,這裡是黃種人去往陰間的中轉分流站。總共分七大層,總面積佔到現今中國版圖的三分之一大小。這裡集中了銀河系內黃種人世界中被淘汰的人形、動物形及植物形的生命,七層上下排列的區域空間分別羈押著不同種類的生命,他們在這裡等待分流,去往不同的空間。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