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米脂砍人案隱情:兩名公安說實話已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今年4月17日,陝西米脂縣發生惡性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砍殺了19名放學回家的初中學生,造成多人死傷。有當地民眾日前向新唐人投書,曝光這起血案不為人知的隱情稱,這起事件究竟死了多少人不詳,有兩名公安說實話已被拘留。

投書全文:2018年4月27號下午5點,在米脂縣第三中學的門口下面的巷子裡,發生了震驚的恐怖事件,一名29歲的男子持刀砍殺了19名放學回家的十三、四歲的初一學生,當場死亡9人,7名女孩、2名男孩。(事後死亡人數上升到了13名,共砍了二十幾名,除了當場死亡的9名學生是現場圍觀的群眾證實外,由於嚴密封鎖消息實際砍了多少人,死了多少不詳,有兩名公安說實話已被拘留)。

案發當時,縣長和縣醫院院長正在米脂楊家溝毛澤東紀念館過五一節狂歡(民間把那地叫妓院),逢年過節縣太爺都在那兒度過。公安局離案發地點只有1.5公里,卻遲遲不到現場,直到7點活著的孩子才送到醫院,醫生說來的太晚了,失血過多,又死了幾個孩子。

案發地點離縣醫院只有一公里多一點,這些烏龜公安到了現場以後不准任何人再進入巷子裡。有幾名孩子的父母沒看到自己的孩子回家吃飯來到現場,要進去都不讓進去。現在傳言,官方拿出一個億來平息此事,從5點案發到7點才送到醫院,有些家長們認為自己的孩子被擔擱了,現在給幾百萬都不接受。

凶犯家住米脂縣城郊鎮趙家山村,未婚,有傳言說該男子是第三中學讀書時被開除的,有對社會不滿和報復的可能。

米脂血案發生於4月27日下午,當地媒體報導稱,事發現場是米脂縣第三中學校門口不遠處的下坡位置,當時正是學生放學時間,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揮刀砍向放學回家的學生。男生逃跑得快,所以死傷者多數為女生。

網傳照片和視頻顯示,多名學生倒臥血泊中,有民眾慌忙奔跑。現場出現多輛警車和特警車,一名男疑凶被兩名警察帶走。

據當地政府通報,事件共導致19人傷亡。截至當晚11點,死亡人數共9人(7女2男),其餘10名傷者仍未脫離危險。

警方事後通報稱,犯罪嫌疑人趙澤偉,曾是米脂縣第三中學的學生,現年28歲。他因早年在學校讀書時受了欺負,起心報復,才動念殺人。但村民們質疑,十幾年前的事現在才報復?

當地村民向媒體介紹說,趙澤偉似乎將所有的興趣都放在了電腦上,村民們無論何時去他家,都看見他戴著耳機趴在電腦上,人們說他喜歡遊戲裡的打打殺殺,可能是受遊戲影響。

事後,趙澤偉父母向警方出具了他的抑鬱症病歷。但有網友認為,原因沒這麼簡單,希望能夠進一步調查清楚。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陝西學生被砍9死10傷 目擊者:兇手專砍女生
相關鏈接: 米脂殺人狂:宅家5年 作案前反复踩點(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