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昆明軍工廠千戶住房遭強拆 老兵遭打斷肋骨

雲南昆明市原403軍工廠的1千多戶職工,最近被強行徵地拆遷,堅持不搬的近50戶被斷水、電、堵路。政府人員用暴力對付對反抗的住戶,一名退伍軍人老職工遭十多名打手打斷肋骨。

2. 內蒙牧民代表區信訪局上訪 遭騷擾

6月5號,內蒙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的牧民阿拉騰高娃,帶著當地牧民簽名畫押的控告信,前往位於呼和浩特市的內蒙自治區政府信訪局上訪,遞交材料的過程中,多次遭到截訪人員的騷擾。

3. 四川桂興水泥廠工人堵路討薪

四川省華鎣市天池桂興水泥廠拖欠工人半年工資,6月4號,數十名工人開著水泥車,堵路討薪。

4. 江西都昌出租車司機連日集體罷工

因不滿電動三輪車非法載客影響生意、出租車公司「份子錢」過高等,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的出租車司機從5月底開始集體罷工,已經持續多天,導致整個城區「一車難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