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臉書承認與中國公司共享數據 網友憤怒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臉書承認與中國公司共享數據 網友憤怒

社交媒體公司臉書6月5號表示,它與至少四家中國大陸的電子公司有數據共享合作關係,其中包括被美國國會認為涉嫌給中共情報部門提供信息、從事間諜活動的華為公司。

據《紐約時報》報導,臉書承認,該公司與世界各國大約60家公司簽有數據分享協議,允許這些公司得到臉書用戶的一些資料,其中包括中國大陸的華為、聯想、OPPO以及TCL等。

一些中國大陸翻牆出來使用臉書的網友知道消息後,表示憤怒,紛紛譴責臉書與中共合作,為了錢出賣良知,可能導致了很多大陸民主人士、異議人士入獄。

上合峰會前 青島反恐部隊戴黑頭套巡邏

上海合作組織峰會6月9號將在山東青島揭幕。從4號開始,青島全城已經進入高度戒備狀態,部分企業、店舖被停業,居民被要求外出旅遊,訪民則遭到軟禁。

據當地居民介紹,目前,青島各個路口都有特警和戴頭套的反恐部隊駐守,還設置了路障。進入青島的旅客,都要通過臉部識別系統核查身份,攜帶的行李等也要接受嚴格檢查。

李旺陽「被自殺」6週年 港人遊行哀悼

6月6號,是湖南民運人士李旺陽去世6週年,香港社民連、職工盟、支聯會等多個團體的成員,當天舉行遊行哀悼,並要求中共當局徹查李旺陽真正死因。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遊行人士手持李旺陽的照片、橫幅和花圈,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一路高呼「李旺陽無罪,共產黨有罪」等口號。

李旺陽是邵陽勞工維權人士,曾因支持八九民運坐牢長達22年。2012年6月6號,在接受香港媒體採訪之後,在醫院離奇吊死。國際社會質疑他是「被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