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普出席活動 第一夫人術後首現身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週三,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前往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聽取2018年颶風季準備簡報。當天也是梅拉尼婭事隔26天後首次公開亮相,川普稱讚第一夫人工作盡職。

美國總統 川普:「去年,為了應對各種颶風及災情,超過1萬7千名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人員和其他聯邦僱員,以及國防部國民警衛隊的1萬4千名人員,緊急出動參與大規模救援和重建工作。」

川普感謝國防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受災州州長以及各部門之間,在颶風期間積極配合,最大程度的降低災情及保護民眾。

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預測,2018年美國可能遭遇5到9個颶風,包括最多4個超強颶風。

川普表示,希望各部門再接再厲,為今年的颶風季做好準備。

美國總統 川普:「颶風季要開始了,就是這樣,我們正在整合所有可用的資源,以確保為緊急救援做好最充分的準備。」

週三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做完腎臟手術之後,出席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她恢復的很好,她之前經歷了一些艱難時刻,現在沒事了,我們為她感到自豪。作為第一夫人,她表現非常出色。」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