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3)毀人36計(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 【石濤評述】(3173-1)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3)毀人36計(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在封神演義中有那麼一個,在最後的時候,其實有那麼一段故事,紂王跟這個妲己在摘星樓賞雪,應該是,下雪了。然後看著這個朝歌城外,朝歌城外有一條河,下雪嘛就很冷,結果他就看到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兩個都是男的,那個老人卻健步如飛,而且蹚過那個水之後呢沒有什麼反應,而那個年輕的男人卻不行,很怕水的涼。後來紂王就,兩人聊天嘛,紂王就說誒為什麼,妲己也說說我知道為什麼,故事大概是這樣。那妲己就說說那個老人呢,他的骨頭就是,他下面的骨髓,腿部的骨髓非常的豐滿,原因是什麼什麼什麼。她說你別看那年輕的,大概是講他縱慾的概念,可能是,他的骨髓空的,就是他骨頭裡頭是空的,所以他就怕冷,他怕冷他根本就受不了,是跟他內在的狀況有關係。

紂王不相信,這個妲己說大王你要不信,咱們把他弄過來,給他把腿敲開你看看。把這兩人就給抓起來了,抓起來就拿斧頭就把腿給打開了,就給砍了。砍完之後果然老人的,骨頭裡面的骨髓非常的堅實,那年輕人是空的。紂王就,唉呀,簡直是,這個老婆妳太有本事了,妳太厲害了,這本事就這麼回事。一扭臉呢過了個孕婦,懷孕了,然後這個妲己就說那懷孕的,懷了個男孩。紂王說妳怎麼知道,她說我看見了。嘿就弄進來,就給弄進來就把這個孕婦就給剖了腹了,果真是個男孩。然後紂王說唉呀簡直是,我們商朝如何如何如何,那賢妻就如何如何如何,就是中間插了這麼一段故事。在這個演義當中呢就是來抨擊說,妲己的那一份邪惡,那妲己的那一份邪惡,妲己的那一份殘暴,紂王的殘暴。

我以為呢在人的表面上是這樣的,因為這三個人沒招他們,沒惹他們,而他們自己只不過,妲己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候就任意殺虐。所以她顯示出不是人的殘暴,是她內在生命,她是隻狐狸,內在生命本質本身,她把人,不會按照正常的人性的概念去描繪。很多人把共產黨描繪說它沒有人性,這話錯的。有人性,人性是歸人的,而不是歸動物的。如果你一旦在這個背景之下,這個人的身體被動物控制的時候,那叫披著羊皮的狼,是一個道理的。現實生活中其實這些東西披著羊皮的狼,它都是生命角度去做的。今天的人都把它當成形容詞了,蛻變成把它當形容詞,不能看到這是一個生命,內在真實的本質的顯現。

男人女人身體只是一個殼,起決定作用的是自己內在的生命屬性。而大多數的人哪今天大多數的人,思想是被灌輸的,觀念是被樹立的,這個詞兒都在大學裡這麼讀的。而它的錯誤在哪,生命是應該被啟化的,是應該被覺醒的。而被灌輸的思想,被樹立的觀念,它的中心就是人的慾望。媽跟兒子說了,你得好好學習啊,你明兒就得去清華。去了清華,北京外交學院的女孩子你隨便挑。他說你什麼意思,我當年上學就這麼學的,大家就這麼學的,說北大清華的女孩子她不好看,因為能到那兒考到那兒去的女孩子,是因為長得不好看,所以得在另外一面出頭。外交學院的師大的師範學院的,現在北京叫首都師大,那個學校說那個都是,那個女生沒地方去,就考那個學校分數不高。所以就,如果你上了北大的男生,你到了北師大的女孩兒隨便挑。觀念,觀念的基礎是什麼,慾望,是這道理囉。那時候說外交學院現在我不知道叫,說外交學院有機會出國學英文,出國就像上月亮一樣,上月亮一樣。這個他人的觀念跟思想,是在慾望的基礎上被灌輸的,但是覺醒的人是遠離紅塵的。

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應該是第三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毀人36計,它文章寫的也36計。為了在末劫時毀滅人類,魔鬼做了一系列細緻的安排。要想看清魔鬼毀滅人類的大趨勢,大圖像,大脈絡,就必須跳出人世間紛繁複雜的表象。從超越人類社會的高度,審視幾百年來人類的歷史。魔鬼毀人36計,第一個: 變亂人類的思想。從根上下,人們思想是被灌輸的。當他被魔鬼化的時候,就趨向於魔鬼了,就背離了自己元神了。詭稱無神,無神論啦。妄言唯物, 唯物論啦。邪說進化,進化論啦。迷信科學,今天都得上學啦。鬥爭哲學,殺了別人我就上去了。眾聲喧嘩,就是忽悠。變亂語言,簡體字簡化字。很多這樣內容的出現,隔斷了神傳文化的內容,大概我能理解就這些囉。

顛覆正統的文化:魔變藝術,控制媒體,所以現在出現自媒體,令媒體的本身很被衝擊,而中共的中宣部就是控制媒體。推黃賭毒,反腐通姦是罪,這是王岐山說的,後來沒再敢說了,是因為個個有罪。變異各業,很多東西都是完全改變,非正常人的行為。破壞社會秩序:那教會,我看到中共的教堂裡面的主教,穿上當年第一方面軍,紅軍的第一方面軍的軍服去唱歌。在這個廟裡面呢,那些個廟裡面的那些個信眾們,在廟裡唱歌習大大好。解體家庭,我覺得現在沒有人反對了對不對。媳婦兒生了孩子,男的心裡打鼓,女的心裡也打鼓。男的心裡打鼓是,這是我兒子嗎?女的心裡打鼓是說,這到底是誰的呀,我得算算。東方極權:中共,西方滲透。西方滲透就是有點像民主黨的概念,打著人權,打著民主,打著自由的,很多政黨就是這個。

邪變法律:很簡單,共產黨把法律當成殺人的工具。操控貨幣:你沒人知道,現在人民幣到底外頭有多少。操控貨幣變成中國人有錢,它就這麼幹。那當真正崩盤的時候所有人都知道,是中國人會倒楣的。可是為什麼還支持這麼做,因為總想,每一個人在這種思想被控制的背景之下,總想要把倒楣的東西推給別人。人沒有社會的責任感,只有自己殺戮鬥爭的哲學,把別人拋出去。運動,操縱社會運動,製造社會動盪,運動就這樣。2012年反日大遊行,結果今年王毅,包括李克強拚命到日本去。就這個運動,它一切是按照需要來做,而不是按照一個人性的生命本質,不可動搖的道德的概念去做。這裡說煽動革命,發動戰爭,經濟危機,綁架運動,恐怖主義,那所有都是衝著人去,都是以惡的方式出現。有拉有打,分而治之,殺戮異己。

習近平的爹是陝西的,陝西根據地的,所以毛澤東呢紅幾方面軍去找他去了。當找到他之後呢,然後就把跟他們當年的,陝西陝北的最主要的領導人劉志丹就給喀嚓了。那習近平的爹習仲勛對劉志丹有,當然那是一塊出生入死的嘛,有懷念,所以就寫了一本書,叫劉志丹傳。然後康生就把他幹了,反黨,反黨。然後後來等給他扶起來之後,他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15歲的習近平從北京跑了,因為他是逃生,他很高興對吧。65歲的今天的習近平,把馬克思拉回去了,拉回來了,說絕不能走其他的路,你說是人還是鬼?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