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正式確定會址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週二,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的會址已經確定在新加坡聖淘沙地區的卡佩拉酒店(Capella Hotel)。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二在推特上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在新加坡聖淘沙島的卡佩拉酒店(Capella Hotel)舉行會晤,從而終止了外界對「川金會」會場的猜測。

分析家表示,由於聖淘沙島與新加坡陸地之間只有一條全長710米的堤道,因此選擇位於聖淘沙島的卡佩拉酒店主要是出於安全的考量,可以阻斷針對美朝首腦會晤可能發生的安全威脅。

分析家MALCOLM COO:「即使在聖淘沙島,卡佩拉酒店也遠離島上的其他酒店,因此可以真正地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讓峰會在不被干擾的情況下舉行。我相信卡佩拉酒店會很高興(川金會)在它那裡舉行。」

「川金會」將與下週二6月12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