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台士兵 凶狠逃犯睡夢中遭警制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台灣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2日在屏東收假返營途中,遭人誤殺身亡,主嫌王念平、鄞子翔等6人遭羈押獲准。6日清晨,在台南一幢獨立屋內,再逮捕開槍的38歲兇嫌洪偉智。

警方調查,洪偉智與友人當天乘坐10輛車,幫王姓男子出頭,在屏東潮州延平路一家加油站看到何姓士兵開車加油,誤認為是對方開的車,即加速包夾何男車子攻擊,在一陣混亂之際,洪偉智從後方開槍射擊,導致何姓士兵枉死。

警方3日共拘捕21名嫌犯到案,但開槍的洪偉智一直未到案。此前,經警方調查,洪偉智在開槍殺死何姓士兵後,逃到高雄匿藏在時鐘酒店內,隨後展開圍捕,但被洪偉智察覺,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

警方再度追查發現洪偉智已逃到台南,藏身在友人的獨立屋中。

警方調集人馬今天清晨突襲,當時仍在熟睡中的洪偉智,嚇得驚慌大叫:「我投降,我投降,拜託不要開槍!」

引發這起毆鬥的王嫌供述,他們當日原本只想給對方一個教訓,不想致人於死地之時,但第二次衝突時,洪偉智突然向何姓士兵汽車開槍,當時他們才驚覺將事情鬧大了,「搞出人命來了!」。

屏東縣警察局局長江雅文在記者會上表示,整起案件警方至今共帶回25名涉案嫌犯,其中涉嫌糾眾鬧事的王嫌、鄞嫌等6人羈押禁見,蕭嫌等9人分別以15萬元至20萬元交保,另有5名未成年犯責付家長管教,4人則請回。

而另一案死者黃男將待檢察官偵辦,釐清涉案人員的相關罪責。


屏東潮州鎮2日發生加油站鬥毆案,
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被誤認為揪眾主嫌遭槍殺身亡,潮州警分局6日上午宣布,專案小組已在台南逮捕開槍的洪姓嫌犯。(翻攝照片/中央社)


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區逮捕疑似開槍的洪姓嫌犯,並在現場查獲毒品及新台幣18萬元現金。(中央社)


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區逮捕疑似開槍的洪姓嫌犯(中),目前暫定何姓士兵是被誤殺。(中央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鏈接: 台陸戰隊士兵遭當街槍殺 10車包夾置於死地
相關鏈接: 感情糾紛兩派撂人火併 台陸戰隊士兵枉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