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初選日 民眾投票踴躍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6月5日是加州中期選舉初選日,很多洛杉磯民眾選擇到投票點參加投票。請看報導。

在亞凱迪亞市投票站,早上7點多鐘,選民就紛紛而至,69歲的選民 Frank Tomkins每次都參與投票。

亞凱迪亞市選民 Frank Tomkins:「必須投票,不能不投票,如果你想到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你就要參與其中。所以我始終參與投票。 現在我覺得與其將票投給一位相對聰明的候選人,不如投給一個相對善良的一方。」

在天普市投票站,菲律賓移民葉太太表示,投票讓民眾有機會發聲。

選民 葉太:「美籍已經5-6年了,覺得這是我們做公民的責任,我覺得應該每一次都熱心的參加投票。」

投票站監察員 Jeffrey Lee表示,有越來越多的華裔參與選舉。

投票站監察員 Jeffrey Lee:「 我覺得華人選民在增加,因為投票站也有可講多語種的工作人員,選民們都比較自在。即便選民不懂如何講英文,我們也有人幫助他們。」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