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新處長上任 暢談工作計劃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新任「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於6月4日召開記者會,暢談上任後工作計劃。請看報導。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任處長朱文祥表示,願意用最大的善意與洛杉磯民眾交朋友。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我在這裏會敲每一扇可以敲開的門,握每一雙能夠握的到的手,將台灣的熱情展現出來,為台灣交朋友。」

朱文祥表示,只有關懷這個社會,才能有永久的立足點。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我想把台灣的正向能量展現出來,因為在海外,同樣是炎黃子孫,如何把這力量加強擴大,贏得主流社會對我們的尊重、尊敬。 」

他表示,好的政府應該以人民利益為考量。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如何讓人民每個活得快快樂樂,免於恐懼、免於被失蹤,能夠自由發表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言論,然後讓每一個有智慧的人能夠奉獻出來,這才是一個好的政府該做的一個角色。」

朱文祥說,未來工作不僅會增進與各國往來,也會強調自由民主對國家的重要。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自由民主其實是一個普世的精神價值,這是一個人類歷史發展到今天,終於有這個跡像出來,我們很期待透過台灣民主的實驗,能夠使整個華人社會將來能朝這個方向發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