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雲南女搭「滴滴」車 15分鐘車費逾8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雲南一名女子李某,日前搭乘網約車滴滴專車」,15分鐘車程顯示車費為8343.4元人民幣,把李某嚇壞。經查詢,原來是目的地顯示錯誤,這才算出「天價」車費。

家住雲南麗江市的李某向陸媒表示,5月25日上午8點左右,她網約了一輛「滴滴專車」,當時輸入的目的地是「香格里大道聯通大樓」。

上車後約15分鐘到達目的地,當時手機傳來支付車資提示,李某一看,嚇一跳,金額顯示為8343.4元。

她立即與「滴滴專車」客服聯絡,經詢問當天的車費不足10元,讓李某虛驚一場。

至於為何會顯示8343.4元的「天價」車費,滴滴客服也不知其所以然。

李某好好看了一下網約車頁面,發現顯示終點竟然是「北京聯通大樓」。經查詢,「北京聯通大樓」位於山西太原市,也就是說,當天的「天價」車費,是計算了李某從雲南跨省前往山西的路費。

近年來網約車在大陸盛行,同時也衍生出許多問題,亂收費現象層出不窮。2017年12月12日下午,四川南充市的劉女士乘坐滴滴網約車,前往一飯店吃飯,短短8.38公里的路程收費121.45元,其中包括32元停車費和66元過橋費。

劉女士對此非常不滿,隨後向滴滴客服平台投訴,滴滴公司遂將車費修改為12.7元,並表示將對涉事司機作出罰款處理。

除了亂收費現象,網約車的出行安全也備受關注。5月15日,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在河南鄭州深夜乘坐「滴滴網約車」,途中疑似遭27歲司機劉振華姦殺,事件引發輿論震驚。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凌晨下水撈屍6小時驗DNA:空姐姦殺案疑點重重
相關鏈接: 官方稱空姐遇害案告破 網友質疑3處疑點
相關鏈接: 空姐最後身影曝光 司機途中停7分鐘後赤膊駕車

相關文章
評論